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Development_profession_a6196_0.jpg
Tooling_a6196_1.jpg
放眼全球市场 专业工模具开发供应- 呈鸿企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惠达副总编辑张刚豪

扎根台湾高雄冈山扣件产业聚落多年的呈鸿企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黄慧鸿先生的用心管理下,企业规模、营运业绩和合作客群持续成长且稳定发展,目前事业重心主要着重于碳化钨制品(螺丝、螺帽之碳化钨成型模具、剪刀及剪模)、合金钢制品(合金钢模、剪刀、剪模、沖具及各种合金模具)以及各式六角沖棒、整缘模、挟具、打模通仔、送料轮、牙板、弹簧等产品的开发生产上。旗下产品除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相关扣件加工生产市场外,更因为其加工品质优良、耐用度高和产品性能表现优异等特色,让呈鸿的工模具产品深获市场使用者爱戴。 

产品精度高、适用性佳广泛应用于单/多冲程成型机

工模具在业界应用上相当重视材质的选用、尺寸规格是否够精密、使用效能是否可以符合客户要求等面向,而拥有多年工模具开发经验和技术团队的呈鸿所供应的产品在这些方面均符合业界的期待,也因此广泛被应用于各式单冲程和多冲程的成型机上,用以生产套筒工具、螺帽、螺栓、汽车零件、机车零件、自行车零件等相关套件。

本身在工模具开发就具备深厚硬底子的黄慧鸿董事长在访谈中表示,呈鸿的客户主要来自西欧、南欧、南亚、东南亚、东北亚等国家地区,长期以来彼此的合作皆非常融洽稳定。不论客户要求的是标准规格品,抑或是客制化的模具品项,只要能事先提供相关设计图面,呈鸿专业的工程开发团队绝对有足够能力可以为其开发生产,甚至在产品完成后要採用海运或空运方式以及相关出货程序都能完整配合个别客户的需要进行全盘规划。

全球化拓展为客户规划No.1的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制程管理符合ISO 9001国际认证的企业,呈鸿不仅对内致力于促进工模具制程管理的优化改善,对外也希望持续与不同市场区域的客户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为在产品加工时常遇到棘手问题的全球市场客户提供最适切的解决方案。2017和2018年更远赴土耳其参加伊斯坦堡螺丝展,寻求与更多潜在客户的长期合作机会,同步为呈鸿的专业工模具品牌提高曝光率和业界知名度。黄董事长表示: 「我司对未来的可能性一向保持开放的态度!除了着手规划更积极性的国内外参展,若时机适宜,也不会排除扩增厂房的可能性!」

 

呈鸿联络人: 黄诗婷小姐

Email: cham.hung@msa.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