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CREW_COMPANY_a6192_0.jpg
SCREW_COMPANY_a6192_0.jpg
Southeast_Asia_a6192_1.jpg
SCREW_COMPANY_a6192_2.jpg
Southeast_Asia_a6192_3.jpg
VIET_Asia_Linkwell_a6192_4.jpg
VIET_SCREW_a6192_5.jpg
顺承越南新厂整合东南亚生产供应链 唿应全球扣件需求
收藏
2018-08-27

文/惠达 吴冠廷

     于1977年成立的顺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着「主动服务关心、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一路经营到现在已经度过四十多个年头。除了立足台湾,顺承公司持续不断成长,向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印尼等海外市场扩产,而2017年成立且目前已投入生产的越南厂,更是顺承公司的最新生力军。

Viet-Screw Company正式加入生产阵营 顺承旗下供应链更臻完备

    「很感谢员工们的戮力打拼,顺承才有今天的成果。」,颜董事长在去年尾牙晚会时感性说道。如今越南厂的完工并投入生产,让顺承公司迈向另一个新的里程碑。顺承越南厂其厂名为「Viet-Screw Company(越南螺丝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越南平阳省,佔地32,000平方米,目前每月600吨产能,具备完整的生产流程,从抽线、打头、搓牙、热处理、电镀、品检到包装一气呵成。产品可生产尺寸规格,线径从3.0mm到10.0mm(英制尺寸#4 ~ 5/16”),长度从10mm到250mm(英制尺寸1/2” ~ 10” )都有。

    越南厂主要产品以碳钢小螺丝为主,包含干墙螺丝、塑板螺丝、自钻螺丝、机械螺丝、攻牙螺丝、混凝土螺丝、客制螺丝。值得一提的是,顺承越南厂在顺承集团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越南厂连结了中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的海外生产线,构成全方位整合的东南亚生产供应链,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稳定发展 创造与客户的双赢局面

以贸易商起家的顺承公司,从无到有先后投资设立海内外工厂,40多年一路走来经歷过国际局势的动盪不安、保护主义的抬头,同业竞争激烈、利润减少的产业冲击,公司一再强调「稳定发展」的精神,让顺承公司得以克服大环境的考验,发展至今仍不断成长,目前越南厂产能每月600公吨,未来将提升至每月1000公吨。另外也期望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价值,创造客户与顺承之间的双赢局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及更完善的服务,是顺承公司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顺承联络人:陈君佩小姐

Email: paggy@linkwell.com.tw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