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Optimas_Solutions_a6165_0.jpg
美国Optimas Solutions公司获得授权生产Phillips Screw公司的螺丝批头
收藏
2018-08-09

Optimas Solutions是一间业界领先的扣件与C级零件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它已获得Phillips Screw公司授权生产几项创新的螺丝批头。它除了拥有并管理全球供应商网络,自身也有产制能力。它的工厂专攻冷成型,并提供设计、原型测试和高度专用零件的全尺寸生产等等服务。

它在美国与英国的工厂已获得授权生产PHILLIPS SQUARE-DRIV®、ACR® PHILLIPS II®、MORTORQ® Super、External MORTORQ® Super 螺丝批头,用于汽车和重型工业。

Phillips Screw公司是1930年代Phillips®原创螺丝批头的发明者,该公司持续研发创新与高品质的紧固产品,例如MORTORQ®超高强度螺旋批头和External MORTORQ®栓合产品,这些产品寿命长,用于变化急遽的环境。MORTORQ®螺旋批头的设计可以加大驱动工具扣件头部之间的接触面积,拥有高扭力控制的功能。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