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Fastener_Companies_a6058_0.jpg
Fastener_Companies_a6058_0.jpg
Development_a6058_1.jpg
Fastener_a6058_2.jpg
专业金属网带制造开发 - 政顶企业广受螺丝业用户好评
收藏
2018-05-15

总部位于台中大里的政顶企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台湾各式加工产业所需金属网带领导制造开发商。旗下生产产品包括立骨式网带、交叉(直线)立骨式网带、拆边式输送网带、重叠式网带、鍊条式输送网带、金属线输送网带,年产出量约达360吨。其百分之百以日本进口不锈钢线材所制造的网带,广泛被使用于螺丝、手工具、太阳能、光电、电子、食品、医疗等制品加工产业,其中螺丝产业用网带更佔了政顶总出货量的5成以上,是政顶公司相当熟悉了解的专精领域。过去20多年来,挟着网带耐用、耐高温的高品质优势和善于沟通的客制化能力,政顶和台湾螺丝产业之间早已建立起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
负责人陈家蓁小姐表示: 「在这5成螺丝客户群中,不乏扣件生产大厂的身影,很多皆是合作10多年的老客户、老朋友。除了国内客户之外,我们也逐步透过经销伙伴、贸易商将业务触角延伸至东南亚、俄罗斯、日本等国外市场。另外,藉由媒体行销管道,我们也陆陆续续接到来自阿拉伯、韩国等区域买家的询单,这充分显示政顶的品质在客户间实际使用后的口耳相传下,已经在全球各地打响品牌名声!」
陈小姐强调: 「我们相当重视产品品质,因为产品够好、够耐用,才能为客户达到永续经营的效果,擦亮政顶的招牌。正因为如此,政顶一向坚持使用日本精线株式会社等高品质不锈钢线材生产商所制造的料材,并针对客户实际应用的需求採用不同网带编织法和加工处理。政顶的网带耐热度基本可达2-3000度,对于一般螺丝热处理加工主要介于900度上下的温度可说是绰绰有余。在产品耐用度上,若客户使用得当,要长达1-2年并不成问题。」
相较于日本等制造商所提供的网带,政顶的网带不仅品质与其无异,在成本上却更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也因此深获许多高端客户指名採用。针对未来几年的发展,政顶也规划在既有客户群之外,积极开拓新市场(例如电子业、手工具等),为更多客户在全球竞争浪潮下营造领先优势。
   政頂聯絡人: 陈家蓁小姐    Email: peichuan@chengding.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