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6017_0.jpg
a6017_0.jpg
a6017_1.jpg
a6017_2.jpg
a6017_3.jpg
a6017_4.jpg
晋成全新电镀产线正式投产,完美打造客户产品第一印象
收藏
2018-03-26

文/ 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晋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中耗资约3.6亿新台币于台南官田工业区打造现代化的螺丝扣件镀锌产线。占地3,350坪的新建厂区,初期设有2条自动电镀生产线及周边设备,每月最大处理产能可达3,000吨左右,可针对国内相关螺丝、螺帽等紧固成品提供完整配套服务。自去年5月试运转至今,晋成已针对来自高雄、台南甚至彰化等螺丝生产重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镀加工服务(包括一般镀锌、三价锌/六价锌、电镀蓝白锌、电镀五彩锌、封口、除氢制程和加蜡)。全新的厂办设备、丰富的电镀经验以及优秀团队让晋成成立不到一年就深获业界肯定信赖。


创厂前曾在电镀设备厂待过30多年的郭吉贤董事长表示: 「以往传统电镀厂时常予人许多负面印象,但这在晋成厂内绝对看不到!我们希望与相关业者携手提升整体电镀业的品质和形象,也因此晋成的电镀产线做了许多有别于传统电镀厂的规划和设计。」

 

领先同业 晋成坚持四大「不一样」
1. 单一整流器对单一电镀滚筒-有别传统电镀厂,晋成採用单一整流器搭配单一滚筒的作业模式,并具备自动演算系统,使每个滚筒获得均一电流,创造均匀相近的膜厚品质。
2. 设置全自动逆洗过滤机-考量到电镀产品的品质,晋成同步设置了逆洗过滤机,让生产环境更加干净舒爽,也能减少用水量和废水排放,达到节能环保之效。
3. 採用热回收加热系统-取代传统式相对耗能的锅炉,并免除锅炉燃烧时可能导致的空气污染问题。
4. 专业废水/空污处理设备-引进全自动监测和24小时运作的废水处理和排废装置,确保从晋成厂区送出的废水皆已符合相关国家排放标准和环保法规。

 

郭董事长强调:「虽然引进这些设备初期来看成本比同业高出许多,但长期来看不仅可为晋成本身产生不少优势,更重要的是,还能为业界客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而这也是晋成当初创厂的服务宗旨之一。」

 

产线管理全面SOP
二阶段目标朝汽车扣件领域迈进
「螺丝产品一开始就算做得多漂亮,若是最后的电镀程序有瑕疵,也是前功尽弃」。深知此原则的晋成团队在厂内力行标准作业程序(SOP),并设有检测实验室,如此一来不仅能排除人为出错的可能,也能确保每次产出的成品品质都能达到稳定一致的标准。另一方面,为了在接下来几年跨入汽车扣件电镀领域,晋成除相关软硬体设备皆已到位外,未来也希望能申请相关认证,让合作客户更加认同放心。郭董表示:「自行创业后,深深体认到随时掌握客户市场动向非常重要。虽然锌板成本、竞争者众以及法规持续变动等影响因子持续存在,但晋成秉持每个阶段都做到最好,不因求量而牺牲品质,自然就不怕挑战竞争。我们有充足自信能做得比其他人更好!」


晋成联络人: 郭吉贤董事长
Email: sunny@jinn-cheng.com.tw

文/ 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晋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中耗资约3.6亿新台币于台南官田工业区打造现代化的螺丝扣件镀锌产线。占地3,350坪的新建厂区,初期设有2条自动电镀生产线及周边设备,每月最大处理产能可达3,000吨左右,可针对国内相关螺丝、螺帽等紧固成品提供完整配套服务。自去年5月试运转至今,晋成已针对来自高雄、台南甚至彰化等螺丝生产重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镀加工服务(包括一般镀锌、三价锌/六价锌、电镀蓝白锌、电镀五彩锌、封口、除氢制程和加蜡)。全新的厂办设备、丰富的电镀经验以及优秀团队让晋成成立不到一年就深获业界肯定信赖。创厂前曾在电镀设备厂待过30多年的郭吉贤董事长表示: 「以往传统电镀厂时常予人许多负面印象,但这在晋成厂内绝对看不到!我们希望与相关业者携手提升整体电镀业的品质和形象,也因此晋成的电镀产线做了许多有别于传统电镀厂的规划和设计。」
领先同业  晋成坚持四大「不一样」1.单一整流器对单一电镀滚筒-有别传统电镀厂,晋成採用单一整流器搭配单一滚筒的作业模式,并具备自动演算系统,使每个滚筒获得均一电流,创造均匀相近的膜厚品质。2.设置全自动逆洗过滤机-考量到电镀产品的品质,晋成同步设置了逆洗过滤机,让生产环境更加干净舒爽,也能减少用水量和废水排放,达到节能环保之效。3.採用热回收加热系统-取代传统式相对耗能的锅炉,并免除锅炉燃烧时可能导致的空气污染问题。4.专业废水/空污处理设备-引进全自动监测和24小时运作的废水处理和排废装置,确保从晋成厂区送出的废水皆已符合相关国家排放标准和环保法规。
郭董事长强调:「虽然引进这些设备初期来看成本比同业高出许多,但长期来看不仅可为晋成本身产生不少优势,更重要的是,还能为业界客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而这也是晋成当初创厂的服务宗旨之一。」
产线管理全面SOP二阶段目标朝汽车扣件领域迈进「螺丝产品一开始就算做得多漂亮,若是最后的电镀程序有瑕疵,也是前功尽弃」。深知此原则的晋成团队在厂内力行标准作业程序(SOP),并设有检测实验室,如此一来不仅能排除人为出错的可能,也能确保每次产出的成品品质都能达到稳定一致的标准。另一方面,为了在接下来几年跨入汽车扣件电镀领域,晋成除相关软硬体设备皆已到位外,未来也希望能申请相关认证,让合作客户更加认同放心。郭董表示:「自行创业后,深深体认到随时掌握客户市场动向非常重要。虽然锌板成本、竞争者众以及法规持续变动等影响因子持续存在,但晋成秉持每个阶段都做到最好,不因求量而牺牲品质,自然就不怕挑战竞争。我们有充足自信能做得比其他人更好!」晋成联络人: 郭吉贤董事长Email: sunny@jinn-cheng.com.tw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