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PRODW_Drywall_System_a5929_0.jpg
全新Quik Drive® PRODW电动螺丝钻入机让干墙钻入更快更安全
收藏
2018-01-30

美国工程结构连接件及建材供应商Simpson Strong-Tie最近开发出一款针对干墙应用环境的全新、轻量,可自动进螺丝的螺丝钻入系统,再次扩大其热销的Quik Drive®快钻产品线。全新的Quik Drive PRODW干墙螺丝电钻系统具备更轻量的工具本体,具有更好的耐用度和人性化设计,因此应用在干墙领域时会更加具有效率和成本效益。

 

建商和包商可以因此Quik Drive PRODW干墙系统获取的优点有整串螺丝进料机制,设计用来提供稳定和效率的螺丝输送、可达到精确钻入深度的防松深度调整,以及可应用于难以到达区域紧固的全向旋转钻具转接头。弯折链带让螺丝避开工具前鼻部,可避免原料表面刮伤受损。其硬化钢制的进料爪也增加其可靠性。

 

Quik Drive自动进料螺丝钻入系统,可用更快的速度,安全轻松地单手操作使用。Quik Drive PRODW干墙系统较轻的重量让使用者使用起来更不费力,钻入效率的改善也创造出更少的延迟发生或施工处的螺丝浪费。

Save and share
 
2018-02-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