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TR_Carbide_Dies_a5922_0.jpg
CTR_Carbide_Dies_a5922_0.jpg
CTR_Carbide_Dies_a5922_1.jpg
CTR_Carbide_Dies_a5922_2.jpg
CTR_Carbide_Dies_a5922_3.jpg
英国CTR Carbide Dies- 以提供顶尖品质扣件模具为己任
收藏

成立于1973年位于英国伯明罕的CTR Carbide Dies是全球知名的扣件模治具和精密加工厂商之一。拥有40名技术工程师和可多语沟通的销售专才,CTR Carbide Dies可提供由G6-G30级别钨钢等材料制成的标准和特殊扣件模具,产品出口至全球50多国客户。

  

70余载扣件模具和金属加工专业

CTR原本专注于汽车供应链领域,近几年已经慢慢延伸产品项目至航太、铁道、医疗、能源、国防等产业市场,以全力满足不同产业客户需求。拥有75年在扣件产业的专业经验,CTR的管理团队持续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根据CTR销售及行销经理Peter Ruitenberg的说法:「这让公司可以透过较长模具寿命的优势和减少流程操作,提供具附加价值模具设计和可节省成本的3D开发模组。」

 

透过设置最严格的制造流程和品质检测程序,CTR可以提供满足最高业界标准和要求的扣件模具,且其模具已经广泛被用来制造符合工业用标准或特殊规格的扣件,包括机体铆钉、锚固螺栓、轮胎用螺栓、引擎螺栓、特殊成形齿轮组合件和合金螺帽。

 

全方位客户支援、完整厂内设备和国际认证

除了扣件工模具的生产制造外,CTR也具备独特的客户支援厂,可以协助客户进行快速模具修整和再磨光,另外也提供广泛的CAD/AUTOCAD模具设计谘询服务。CTR曾在2004年获ISO 9001品质管理认证,之后在2007年也取得AS EN ISO 9100航太标准认证。CTR的品质管理系统最近更再一次取得 BS EN IS0 9001:2015和AS 9100 Rev D的认证殊荣。

 

CTR销售及行销经理Ruitenberg补充表示:「我们在少量转包契约车修(像是弹簧生产模具、管件冷成型模具、进料臂和各式零组部件车修)上有许多获得业界认可的经验。我们拥有的机工具包括铣床CNC刀具、CNC内部磨光机、两套5轴式车修机台等最新技术机台。这些都在在显示CTR生产制造集团致力于提供客户最高品质和最广泛产品服务的努力方针。

 

根据CTR管理团队表示,该公司作为扣件工模具研发领域的活跃贡献者,将以持续努力实践客户所提出的「完整模治具要求」为其目标。因为就如同整个CTR团队一直坚信的,「我们所需要和期待的生活品质固然重要,而品质是否能一直持续下去更是重要。」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