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u_Yi_a5918_0.jpg
Lu_Yi_a5918_0.jpg
Lu_Yi_a5918_1.jpg
Lu_Yi_a5918_2.jpg
Lu_Yi_a5918_3.jpg
如翌企业- 一生悬命 专心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
收藏
2018-01-18

座落彰化和美的如翌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顶尖钻尾螺丝模具制造商。自1988年创厂以来,秉持「满足客户需求」的精神,在业界耕耘闯荡30余载,是众多国内外扣件厂商口耳相传的模具模范制造商。有别于其他动辄提供数十种模具类型的厂商,如翌公司一开始就将目标锁定在最拿手的领域-钻尾模具研发制造,且其模具产品皆符合国际通用标准之钻尾螺丝规格(钻尾径2.1- 10mm / 钻尾长 1.5-22mm)。这类模具在一般钢材和不锈钢钻尾螺丝生产的夹尾程序中扮演不可或缺的核心要角。目前该公司专门生产由高硬度钨钢和高速钢所制成的全尺寸钻尾模具,样式包含Pinch Point、Center Point、Bullet Shape Point、Nail Shape Point和Wing Point,另外也能依据不同客户所需制作的螺丝尺寸进行客制化模具开发。如此具弹性的研发制造能力让如翌模具屡获国内外客户採用,并成功外销中国、日本、南韩、澳洲、印度、泰国、波兰、义大利、德国、奥地利和土耳其等国。

 

CAD/CAM生产技术,模具品质傲视业界

深知品质是模具能否替客户创造附加价值,为产品性能注入灵魂关键的如翌在1996年正式引进CAD/CAM生产技术,不仅让其研发制造水准再次与业内竞争对手拉大距离,也为日后旗下模具产品项目的性能和稳定度的持续提升奠下稳固基础。

 

接任如翌公司董事长已有15年的卢冠成先生表示: 「钻尾螺丝的特性集钻、攻、旋紧作用于一身,因此无需预钻孔就能达到节省成本和时间的双重优势。业界目前对钻尾螺丝的要求除须更省力安全外,也更加重视是否够『快』。换句话说,就是钻孔速度要越快越好,螺丝贯穿铁板的时间也要越短越好。要达到这目标,钻尾螺丝的尖端部份就显得格外重要。作为这领域模具研发的佼佼者,如翌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针对既有钻尾设计不断改良,追求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最有效率的贯穿。除了针对钻速及攻速之外,延长模具寿命也一直是我们努力的重点。」卢董事长非常自豪地表示:「如翌设计的模具,可以用较小的力道夹尾成型,使模具受力小,进而延长模具寿命!模具寿命长除了能大幅度地节省模具替换成本和次数,更重要的是还能使生产线的运作更加流畅。」字里行间充分流露出如翌公司全体研发团队致力为业界打造最具竞争效益钻尾螺丝模具的创业初衷。

 

自主研发设计,频获国内外专利肯定

时刻都在思考如何为客户创造品牌价值的如翌公司,其独家研发的钻尾螺丝之刃部冲锻模具结构、自攻螺丝直立切刃冲锻模具和自攻螺丝切刃排屑构造自2009年起陆续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取得专利认证。为了让精于研发的DNA得以延续和因应日益成长的业务需求,如翌公司在2015年进一步进行迁厂,厂房规模不仅比旧厂扩大3倍,产能也大幅倍增,目前更投入大量研发人力研究如何提升钻尾模具的钻速、寿命和耐用度等面向。对此卢董表示: 「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的专业,我们积极投入技术团队专心做好每件事,因为我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永续经营,强化国际客制事业版图

在国内外模具市场的拓展上,如翌同样不落人后,除持续维繫与台湾固有合作伙伴的紧密关系外,近几年也开始将触角延伸海外,抢攻国际模具客制化市场的版图,并以提供品质好价格合理的模具产品为最终目标。在以人为本,从心出发的企业理念下,如翌公司的发展蓝图提供客户、员工坚强的后盾和支援。卢董在访谈末表示:「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 我也希望所有员工在公司前进的路程上可以感受到公司的支持,在如翌的蓝图内,除了客户,还有我们的员工,满足客人需求提供完善技术支援及服务,照顾公司的所有成员及家人,将是如翌永续经营的命脉!」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