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_FONG_a5917_0.jpg
development_a5917_1.jpg
~高品质模具开发 找奕锋就对了!~ 奕锋- 超硬钨钢模具研发的领航者
收藏
2018-01-18

超硬钨钢模具 业界厂商青睐

总部设于台湾高雄冈山区的奕锋超硬模具有限公司在各式工业用零部件模具开发的领域已深耕多年,深受许多业界知名大厂客户的信赖。在总经理王光明先生丰富的产业经验和管理指导以及全力配合客户的模具应用需求下,目前奕锋公司主要专注于超硬钨钢模具的生产,主力产品项目包括以钨钢、SKH9、SKH55和M42材质制成的扣件模具、异型模具、成形模具、三角模具、强力樑模具、4合螺丝模具及6合螺丝模具,其优异性能和高品质的模具产品使其成为当前许多台湾扣件制造厂商相当倚重的好伙伴,在复杂的扣件生产制程产线上也时常能瞥见奕锋模具的品牌身影。

 

多工位扣件模具开发,抢攻高端应用市场

有鑑于全球螺丝产业业者的研发重心有逐步走向汽车、航太等更高端精密产业应用的趋势,因此为了更贴近这些客户需要,奕锋近几年积极致力于开发各类多工位(多模多沖程)的扣件模具,尤其是以高级汽车扣件及元件用模具、子弹模具、超倍数扣件模具与复合式模具以及各类套管/拉帽、螺帽模具为主。王总经理在访谈中自豪地表示: 「为因应全球日趋精密的汽车工业发展,奕锋整合开发人员的创意与技术人员的经验以研发各种新型产品,这也使我们得以在如此竞争的全球扣件行业中提供更有前瞻性、挑战性和竞争性的模具产品。」

 

专业模具研发团队,获ISO 9001认证

奕锋成立至今投入相当多心力在模具开发上,旗下优秀的研发团队目前着重在冷/热锻造以及多沖程、高倍数、多层次的模具开发生产为主,特别是对头部、颈部、打孔和沖孔的面向为产品设计主轴。除了模具产品的开发生产外,奕锋对产品售前与售后品质的重视也丝毫不马虎,也因此备受客户肯定,目前也已经取得国际ISO 9001的生产管理系统认证。这些都充分展现出奕锋从研发端至客户端对品质的100%坚持,以及在细节要求上绝不妥协的态度。

 

扎根技术人才养成,盼与客户齐成长

面对全球市场上越来越多竞争者,奕锋不畏挑战,也勇于接受挑战,奋力突围。王总经理坚定地表示: 「奕锋对于扣件模具产业充满希望与愿景,更希望在未来三年内能开发出更多专利产品,并与更多客户切磋交流。目前我们正在扩大生产能力,秉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精神,添购了许多新设备。另一方面,我们更着重于人才技术的养成。希望透过这些努力,让我们能够在全球扣件行业中贡献我们的棉薄之力,进而赢取产业中的一席之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