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ccurate_Screw_Machine_a5832_0.png
美国Accurate Screw Machine取得AS9100D认证
收藏
2017-11-27
美国MW Industries旗下公司Accurate Screw Machine (ASM)位于纽泽西Fairfield的纽泽西制造厂已经取得AS9100 Rev. D认证。AS9100是一种航太国防品质标准,其以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为设定基础并受国际航太品质团体所支持。
 
AS9100 Rev. D认证提供产品的生产品质达到最高品质标准的保障,以确保可靠性。
 
ASM总经理Chris Thomas表示:「ASM相当自豪其在品质生产领域的领导地位。比原先预期还要早一年取得认证完全符合我们提供客户最好零组件的责任感。这个品质水准非常重要,尤其是航太、军事和国防产业,这些产业禁不起零组件有一丝一毫的失效可能。」
 
ASM有责任透过精细的品质管控、高技术制造过程、短交期和认证过的可靠度来达到客户全面满意的目标。
Save and share
 
2022-02-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