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PennEngineering_a5726_0.jpg
美国PennEngineering发表薄板金用PEMSERT®自鉚不锈鋼平餴垺倻
收藏
2017-10-17

美国PennEngineering 近期发表的PEMSERT®自铆平头螺帽非常适合用以薄板金接合,这类应用需要比攻孔强度更强的耐重螺纹但却不会在钣金各面产生突出且维持平整面。其可以在板金弯折和成形前被安装在特定区域以提供搭配五金件嚙合螺纹,否则在底盘成形后就无法穿过进行扣件安装。其特殊设计的六角头和铆接技术确保作用时具备高轴力和扭力强度。最后,螺帽永久安装后将不会松脱或掉落且可以无损表面地强化组装件的功能和美观程度。

 

产品线包括安装于钢或铝板金的PEMSERT F™ 300系不锈钢系列和特别针对安装于300系不锈钢板金的 PEMSERT F4™ 热处理后400系不锈钢系列。两种样式的螺纹尺寸规格为#2-56到¼-20和M2到M6。板金的薄度可以到.060”/1.53mm。对航太应用来说,F螺帽可以客制成符合美国NASM45938/4航太标准。

Save and share
 
2017-10-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