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681_0.png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内出现第一座扣件专用的PTFE/Xylan®/铁氟龙®塗裝级䳪
收藏
2017-10-11

美国Lightning Bolt & Supply, Inc.公司宣布完成了新投资以强化产能,内容包括增新增滚牙机、弯折加工机、攻牙机以及专为扣件设计的PTFE/Xylan®/铁氟龙®涂装产线。用PTFE(聚四氟乙烯)涂佈的扣件常被称为Xylan扣件或铁氟龙扣件,常用于油气产业或离岸产业。这种涂层的颜色多样,摩擦系数低且拥有高抗腐蚀性能。

该公司董事长Sharon Valverde说:「若您服务的对象是油气产业、石化产业与发电产业,他们的需求通常都很紧迫,他们需要铁氟龙扣件时,不会每次都有时间慢慢等。专为Xylan柱栓、PTFE B7带帽螺帽和铁氟龙螺帽做客制化涂佈的二次加工程序通常要花费好几天的时间。事实上本公司是路易斯安那州内唯一能应付这种产能的公司。」

该公司的总部占地10万平方英尺,在北美被已视为拥有业界内最完整多元的扣件和衬件库存量。该公司最近获颁「年度最佳供应商奖」,此外它创新的事业经营方式也获得了几项「最创新事业奖」。销售副总Wesley Valverde说:「先预告各位,我们会正式宣布推出专利申请中的触控印刷科技(Touch-Print / Touch-Q),让用户只需在数位型录上触按就能列印出条码。不论是否有产品相关知识,任何人都可以印出条码。此科技的设计可以搭配顾客的手机APP软体,让顾客简单完成补货订单。」

Save and share
 
 
 
2017-10-1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