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Fasteners_a5677_0.jpg
汽车代工厂採购汽车扣件时应考量的四大要诀
收藏
2017-10-02

(节录自Buckeye Fasteners公司网志)

善用扣件制造商的设计专业,汽车代工厂就能消除或克服紧固作业导致的生产的问题。挑选的制造商至关重要,此制造商不仅要有专业和能力符合严格的规格,也要能够把节省组装时间和成本的设计整合进去,同时增进组装件成品的品质和韧性。以下提供一些要诀,帮助代工厂与扣件制造商协力优化扣件安装作业相关的设计和制程。

 

及早在设计的阶段就加入扣件工程师

在汽车组装的过程中及早与实作的扣件工程师沟通是很重要的。扣件工程师越早涉入设计阶段越好。让扣件制造商的工程设计团队及早加入,就能帮助您做出更简单的设计,节省大量的代工厂成本和生产时间。预算超支最常见的一个主因就是设计过度。若一开始就把扣件工程师整合进去设计程序里,会有助于改善组装效率,降低或甚至消除整条产线的问题。

 

选对客制扣件的制造商

很多时候,一项产品设计会促使代工厂向制造商提出客制扣件的要求,但客制扣件通常更贵而且生产耗时。选择有经验且专攻客制化产制的扣件制造商,是让产品在预算内维持准时出货的关键。

 

设计要越简单越好

不论何时,都应保持让扣件的设计越简单越好。与代工厂合作的扣件制造商应具备知识以解决问题,并创造更简单的设计来免除对多重零件的需求。在1928年,福特汽车的A车款大量採用了Buckeye Fasteners公司的焊接扣件。该公司生产的第一支焊接螺丝就用在A车款的车框架上,让操作员可以单手组装挡泥板。这支焊接扣件帮助亨利福特和福特汽车公司改革了制造业的组装产线。最近该公司还与一家汽车大厂合作,协助研发高强度焊接扣件以用来固定汽车的前保险桿。

 

以更短的交期为目标

今日制造业面临最重要的其中一个议题就是交期。该公司广泛的扣件库存提供许多品项的现货出货,也提过了将扣件「归国生产」的许多好处。您合作的制造商越是国产化,就能达成更短的交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