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anufacturing_Anchor_Industrial_a5506_0.jpg
Manufacturing_Anchor_Industrial_a5506_0.jpg
Taiwan_Manufacturing_Anchor_a5506_1.jpg
a5506_2.jpg
Worldwide_Anchor_Fasteners_a5506_3.jpg
Manufacturing_Marketing_a5506_4.jpg
臺湾研发、全球制造、世界行销- 安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安拓成立至今已超过30年之久,主力生产用于建筑、汽车及电子产业的高品质扣件,并持续不断精进研发及冷锻技术。安拓的产品种类繁多,其优势在于每项产品都能够有全系列全尺寸的开发,针对需求上的变化,也能提供客户铁、铝、白铁或是铜等不同材质的选择,除了帮客户省下大笔的开发模具费以外,也帮客户节省了开发的时间。至于安拓的壁虎类产品,主要用于建筑上,大部分是使用在水泥上的膨胀类产品;安拓的拉帽类产品,主要用于工业和车用扣件,未来也希望可以向航太产业推展拉帽类产品。

 

除了位于台湾的办公室以及厂房外,为拓展国际化世界通路,安拓在越南、中国也皆有设厂,其中中国大陆厂除了行销外,亦是未来的世界工厂,安拓并投入全方位的生产,配合台湾研发两岸生产,整合两岸竞争优势,以低成本、高品质、快速供货,行销全世界。

 

安拓正逐步迈向高值化扣件之路前进:在2002年,公司扩大投入研究发展,成立技术研发中心,通过政府联合研发补助专案,结合业界五家大厂,共同开发航太级扣件,开始拓展航太事业体;2008年成立全球安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骨螺丝的量产制程研发,有牙科矫正用骨钉、外固定骨钉、骨板,人工牙根等...,往医疗级扣件领域扎根。

 

近年来为推销欧盟国家,公司致力于取得Wedge Anchor, Drop In Anchor 和Concrete Bolt的ETA和CE认证。销售佔比为欧洲40%;美洲30%;亚洲25%以及内销5%。安拓致力于产品研发、工程设计、一贯的高品质及交货正是安拓的产品及服务能够遍及全世界的原因。

 

用客户的眼光,展望企业的未来 

安拓的产品非常注重品质,在拉帽类的产品,每一批都经过筛选机的制程,以确保品质;另外在壁虎类的产品,也有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人工筛选。安拓将品质至上奉为圭臬,认为品质是良心企业的生命,制造安全可靠之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是一间尽责公司的责任。未来,安拓将增加新厂作为自动仓储与自动检测用,目的让拉帽事业体做完整的规划与流程设计。

 

至于研发部门则拥有多位优秀的研发人才,品质从初期的研发设计就导入先进的软硬体设备及管理系统,能事先模拟预测进而严密掌控品质,所以品质优良且稳定,每批不良率均在25ppm以下,以严谨加挑剔的「零缺点」精神自我要求。

 

一贯的作业  Just in Time 的服务 

未来安拓佈局将更上一层楼:高产出的造管理制,具备上下游整体技术,从材料研发、模具开发、大量生产、便宜人工费用、降低运输成本到与当地协力厂合作建立本土化的供应链提供及时供货 (Just in time) 的服务。 一贯作业生产可以完全掌控品质,并在每个步骤都节省部分成本费用, 以实现低价行销的低成本策略,并快速供货给世界大厂,与世界大厂建立新模式的国际客户关系与策略联盟,以确保安拓冷锻权威的优势并维持膨胀螺栓及铆接扣件为世界最大供应商的领先地位。

 

扣件产品类别五花八门,若将台湾出口价格与欧美国家相比,仍属低价。安拓认为,应将台湾的扣件专业技术提高,提高扣件价值,让台湾能从蓝海低价竞争中开闢出一条全新航道!

 

安拓联络人:苏靖惟经理 e-mail: rosaline@anchorfast.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