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386_0.jpg
a5386_1.jpg
供应多样化攻牙机 高品质机台的保证- 珈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5-22

 

珈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当时针对国内各种制造业需求,设计、制造各式专用机。2014年时,珈鋐为了提供更好,更快速的服务,并因应生产所需,于当年2月扩大营业,从台中太平工业区扩建新厂至仁化工业区内,并紧跟随客户需求,持续开发各式自动化设备,多项产品皆获得专利殊荣。在中国,珈鋐目前在广东设有办事处,替行销、售后服务做全面布局。

 

珈鋐提供客户各式二次加工机、攻牙机或是依照客户个别需求所打造的客制化专用机。任何只要有需要攻牙的,无论是扣件、电子、3C产业,珈鋐皆有生产相关机器。攻牙机除了扣件外,也能应用在汽机车零部件、汽车轮轴螺帽及特殊螺帽、壁虎、二次加工。

 

品质至上 精益求精(标题)

珈鋐公司目前内外销比率约分别为30%、70%,外销上除部分直销外,也配合各成型机大厂及国内贸易商合作外销,将机台销售至以亚洲为主的市场,其中,市场包括中国、印度以及东南亚各国。珈鋐的自动送料攻牙机精度相当高,全自动送料攻牙,可一人操作多台,让厂商能够大幅缩减人力,并拥有进刀、扭力及夹持之安全装置,确保攻牙寿命及安全。若在攻牙的过程中,检测出任何不良半成品或是异常,会立即自动停止,避免继续制造更多无价值之扣件。

 

从珈鋐出产的机台保证绝无偷工减料,维修问题少,且对于精度要求极高,重头到尾,整台机台都是由珈鋐自行制造,以便控制精度。对自家产品,高基敏经理表示,就是「品质第一、耐操好用」。在售前服务的部分,珈鋐会主动积极与客人做细节上的讨论,尽力去满足客人所需;至于售后服务,也是完全不马虎,不少同业会选择不帮顾客维修机台,希望顾客能够直接汰旧换新,但珈鋐并不如此,而是提供全方位的整修。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标题)

对整个螺丝产业而言,一例一休政策导致扣件周边协力厂交货期延滞,成本上涨,螺丝制造厂也都纷纷导致制程人力的极大困扰,人力成本大幅增加,令许多厂商措手不及。珈鋐虽然也受到不小的影响,但是,另一方面,却也因为该政策得到好处。在人力成本上升的情况下,不少螺丝厂为了要减少人力以便降低成本,向珈鋐买进了自动化设备。在对自动化的需求日益提高的时代下,对自动化设备厂商来说,不无是一大福音呢!

 

珈鋐除参加国外各类型机械展外,也会在明年四月在高雄举办的台湾国际扣件展览会。未来的走向,珈鋐希望能够提供客户更全面性的优良机台,并真正让客户能够省时省力。秉持着品质至上以及精益求精的理念,珈鋐也会持续开发各类型专用机来服务广大客户。

 

珈鋐联络人:高基敏经理 (email: jarhon@ms34.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