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381_0.jpg
a5381_0.jpg
Dimac_Inspection_a5381_1.jpg
a5381_2.jpg
a5381_3.jpg
Dimac S.r.l- 100%检测结果的保证
收藏
2017-05-22

由Carlo Agrati先生于1988年创立的Dimac S.r.l是全球知名的扣件检测和筛选机设计制造商。拥有30年的公司歷史,Dimac持续提供高品质的机械款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各式产业客户用之基本或客制扣件检测和筛选方案,尤其是汽车和航太产业。 

 

强大的研发能力

Dimac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最优秀的技师,他们与全球最重要的扣件制造商合作,并可以想出能够满足所有客户需求的产品方案。Dimac在扣件业的声誉自从它于1998年发表第一台MCV1机台后就在越来越多扣件相关人士之间口耳相传。MCV1被使用来检验一系列冷锻和车修扣件,也是其当前最热销的机台。

 

为了解决来自客户更多样的特定需求,Dimac也已经成功推出更多其他机台款式,像是针对有头/无头扣件的MCV2、有玻璃盘且精度达到微米的机台MCV5、针对中大型尺寸的MCV3、首款可进行制程内和制程后SPC控制的系统、可同时筛选两种部件的MCV4、特别为电子和光学设备微小螺丝设计的MCV0、可解决污染和批次互混问题的MCVBELT和全新的SPC-LAB。    

 

全球500台机台安装数正式达标

在2015年全球(多数在德国)机台安装数达到500台的目标特别可以说是Dimac的发展里程碑,显示出其提供比其他现有制造商还要更好100%检测和筛选机的杰出优势。  

 

在2016年杜赛道夫线材展中,Dimac发表全新的随插即用制程中和制程后量测和检测控制站- SPC-LAB,其特色是有先进、自动校正和接近零偏差精密度的视觉检测系统,具备5 Mpix高解析度、安装于高度精密工程技术部分的2/3'相机以及特殊V型玻璃抗刮镜片来托住受量测部件。

 

让客户生意一路向前的好伙伴

协助客户增加产品和服务附加价值对Dimac来说非常重要。总经理Massimo Agrati非常自信地说:「Dimac目标在帮助客户藉由使用其检测机器来检测自己的产品,达到突发性制造相关问题的最小化并增加性能和品质。Dimac最近一直在主打『让客户生意一路向前』的企业形象意谓,当客户产品经Dimac机台检验后亮绿灯时,就表示客户完全可以对其产品放一百万个心」。Dimac身为国际认可的可靠机械供应商形象在过去几年来已获得进一步提升。其机械的操作直觉度和使用弹性也广受客户好评。 

 

与客户建立互信一同成长

作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Dimac透过提供零时差的一级服务和快速线上技术建议,积极寻求与每位客户建立互信和伙伴关系。对Dimac来说,每位客户都是独特的,且应该根据每件案例的不同仔细个别地处理。Dimac的维修保养团队时时刻刻做好准备以提供客户最好的保养方案。Dimac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是基于同一个理由-  提供客户最高水平的100%检测服务并和客户一同成长在未来创造更多成功果实。

 

Dimac联络人Michele Napolitano (email: mkt@dimacsrl.com))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