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impson_Strong_Tie_a5362_0.jpg
美国Simpson Strong-Tie发表强化隐藏式底板紧固系统
收藏
2017-05-17
美国工程结构紧固件及建筑解决方案领导厂Simpson Strong-Tie已经重新设计先前获奖的EB-TY®隐藏式及应用在居家和商用领域的高级木材底板扣件。全新的EB-TY高级隐藏式底板紧固系统提供专业的建筑商和DIY用户独特且可以完全隐藏起来的紧固底板方式。
 
EB-TY® Premium™是理想的紧固方式,可以在不减损底板完整外部美观的情况下确保结构耐用度,尤其是用在进口硬木、雪松和红木等高级底板原料上。饼状的扣件安装在底板窄边的凹槽内,并运用不锈钢板进行强化达到更好的支撑力。钢板也可以避免螺丝被过度锁固,另有一弯角螺丝孔确保底板被直接紧固至托樑上。伴随着强度提升,扣件也维持必要的弹性来应付底板的季节性收缩。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