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SG_Teams_TM_Robotics_a5304_0.jpg
美国ASG公司和TM Robotics公司合作
收藏
2017-04-06

TM Robotics公司和东芝机械公司已和ASG公司结盟。ASG公司是一家获认证的制造商、提供商以及服务中心,专攻组装专用的自动化方案和产品。由于许多专案必须将螺丝垂直向下钻入,所以ASG公司在寻找一个机器事业伙伴。此次的结盟让ASG公司的顾客能整合ASG的螺丝进料机与东芝的选择顺应性装配机械手臂(Selective Compliance Assembly Robot Arm)。

ASG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是Jergens, Inc.公司旗下的一个部门,在上海、孟买设有分支,且在墨西哥和欧洲设有销售办公室。该公司提供齐全的扭矩控制式螺丝起子、工作站配件和精密紧固设备。2015年,ASG公司扩大产品阵容,新增自动化产品到旗下的三大产品阵容——组装产品、紧固产品和精密紧固产品。供应对象包括汽车、航太、医疗、电子、能源和电器产业。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