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onsidering_Electroplating_a5272_0.jpg
Considering_Electroplating_a5272_0.jpg
Profession_Electroplating_a5272_1.jpg
Company_Electroplating_a5272_2.jpg
面面俱到 兼顾品质、服务及专业电镀业新兴之秀-瑞达信
收藏
2017-04-17

瑞达信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自2003年始生产。成立时间虽不长,但可说是电镀产业的后起之辈。起初,林总经理还曾到越南、中国去考察了解市场,然而,因为当地市场仍不成熟,最后仍选择回到台湾设厂并着手拜访客户。成立同年,也曾到美国参观表面处理厂,进一步对该领域及相关环保措施有更透彻的了解。在国内,80~90%的华司是经过瑞达信的电镀处理,包括拉帽、螺帽等产品也多出自瑞达信之手。对于品质把关,瑞达信相当有一套,出厂前都先经过严谨的盐雾及膜厚测试,确保品质的稳定性。
瑞达信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滚桶镀锌与镀锌镍合金,主要市场以国内汽车工业螺丝厂与贸易商为主,配合行销全球各地。瑞达信使用的药水来自美国麦特,公司也和日本药水厂合作,依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採用不同药水,例如日本方面,Mazda, Nissan, Honda以及三菱等车厂偏向使用日系药水。
现今,对于表面处理的要求日益提高,对品质的重视程度也逐渐严格,瑞达信通过汽车产业认证TS16949,并且是少数拥有美国麦特认证的台湾电镀厂。为因应汽车业对摩擦系数的严格要求,瑞达信于去年耗资近24万欧元,自德国购入SCHATZ摩擦系数机,是全台电镀业第一台2000Nm双头型摩擦系数机。该机测量范围为M4~M24,2000Nm转数为75rpm,500Nm为330rpm,并符合VDA235-203、ISO16047、ISO2320之要求。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瑞达信的特色不同于一般电镀厂,林总经理特别提到,他们走的是精緻的「小而美」路线,少量客制化电镀代工。公司人力能够灵活调配,机动性高。一般来说,电镀的交期至少需要5到10天的时间,但是瑞达信能够随时调度人力,即使是交期紧迫,秉持着全力以赴的信念,加上客户信任瑞达信出产的高品质,也能够顺利配合,达到客户的需求。
实践自家理念 打出众所皆知的好口碑
能够成功的关键之一在于不大量接单,虽然相较同业来说,瑞达信成本较高,自然价格偏贵。但秉持着极佳的品质,每个月平均不到1%的退货率,瑞达信深受客户的信赖。就连一些原本觉得价格较为昂贵的老客户,在外转了一圈后,仍重回瑞达信。原因无他,就是瑞达信专业的好品质。
瑞达信的经营理念有三:瑞达信首重环境保护。电镀业容易造成高污染,最重要的就是废水处理问题,瑞达信对自家要求严谨,除了符合政府法规,甚至超过业界标准,厂内也无六价铬,尽量调整、改善制程减少污染。再者,瑞达信希望能够持续创造价值,对于未来,瑞达信不求突飞勐进,期盼自家能够稳扎稳打。最后,服务客人、提升客户满意度也不可忽略。瑞达信会主动与客人共同讨论、研究,无论大小厂,尽量替客人解决问题并做到最好。全球化竞争激烈的时代下,要达永续经营并不容易,瑞达信期盼透过客户的需求,逐渐进步、自我提升。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謝旻孜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