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71_0.jpg
a5271_0.jpg
a5271_1.jpg
a5271_2.jpg
专业、环保金属表面处理厂-高元裕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3-24

高元裕有限公司于民国87年创立于彰化,为台湾中部一金属表面处理厂,初期以电脑五金零件镀锌加工为主,民国92年以污泥回收计划,建立电镀污泥干燥回收,民国94年增设全自动酸性滚镀锌设备,民国99年至104年,增建龙门式滚电镀镀槽共5座;专业服务大小五金之加工及买卖、及金属表面处理领域业务,为中部金属表面处理业者其中之一。
强调优良品质、交货迅速
「效率、品质、诚信、服务」一直以来都是高元裕的服务宗旨,长久以来以各项专业金属表面处理/镀锌立足于产业,提供电镀锌技术,採用龙门式电镀,自动化一贯作业流程,设备包含前处理、电镀、后处理等制程单元,出货前也会经过盐水喷雾试验机、模厚测试机全数检测,确保电镀产品品质。对于铁制五金材料、工具有明显防锈效果;大型物件之镀锌,也可容许工件尺寸长度13尺之物件电镀。
研发&环保双管齐下 期盼给予更完善之电镀服务
在研发方面,高元裕也持续提升自我。于民国100年通过经济部中小企业即时技术辅导计画,证明高元裕在管理、制造、研发能力均极为优异;民国101年获得中小企业科技关怀计划二轮载具之精密零件开发技术与最佳生产排程之辅导,主要辅导传统加工产业进行二轮载具零件表面技术与精密生产之产线规划,结合上中下游产业之联合研发,为二轮载具开闢新局并提高国际竞争力。民国102年通过国科会产学合作的「电镀锌镍合金及精进三价铬钝化液制程」,并且与汉翔公司下游厂商试量产锌镍合金之螺丝、螺帽零组件。
高元裕有限公司自我期许,对于日新又新的未来,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诚信负责的态度,加强对客户的整体服务,日后带给客户的将不只是优良的产品,也是卓越的金属表面处理工艺技术。在环保议题上,高元裕也毫无松懈,所有废水排放皆依政府法规做处理,设立废水处理全套设备,使电镀镀锌废水进行酸硷中和反应,调节废水的酸硷值,使其呈中性或接近中性,来解决废水的处理困扰,处理后可直接排放或回收使用,不让我们生活的土地受到污染。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謝旻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