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16_0.jpg
a5216_0.jpg
a5216_1.jpg
a5216_2.jpg
获得奖项殊荣的德国制可分离式螺帽 德国TWINNUT GmbH公司
收藏
2017-03-02

TWINNUT公司的诞生,是因为董事长Dietmar Schnier先生灵机一动,想创造一个简单且可分离的螺帽。它销售专利的TWINNUT螺帽给代理商和方案提供商。它的核心事业的诉求,是在一般手段或工具无可行性或是太过昂贵时,仍能达成快速夹固、快速扣件紧固和前置组装。直至今日,它已促成机械专家和操作、维修工程专家拥有足够程度的成本意识。它已产制并出货了几十万个TWINNUT螺帽。董事长说:「德国、奥地利、瑞士和比荷庐三国关税同盟区是我们表现最强的市场,我们也在北欧、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看到市场对我们的需求和要求渐增。只要是对TWINNUT螺帽有兴趣的国际顾客,我们都会给他们最好的服务。」

 

获奖的TWINNUT螺帽结构 

TWINNUT螺帽的主要概念,就是其两个可分离式零件的接触面都是曲面。整个螺帽(包括螺纹)在设计上必须根据某种几何特性来置入特定的参数,结果就能产制出强度等级为10以上、42CrMo4合金结构钢制的TWINNUT螺帽,适用于静态用途或动态负载。为了操作方便,该螺帽搭载一个分离锁头以避免两个零件分离,但也可以用普通的人力就能把该螺帽完全拆开或再合併。它的可供应材质包括可热处理的42CrMo4合金结构钢、抗腐蚀的V2A钢、铁氟龙涂佈、黄铜、铝、尼龙、玻璃纤维强化塑胶等等,尺寸包括M6~M80,且可加装把手,让操作更简单。董事长解释:「此螺帽在埋头螺帽和锁止螺帽方面的应用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等到机器都已经安装好了才要回头安装先前忘了装的埋头螺帽,这就必须要花费很大的人力,且必须要长时停机,令人头痛。对于这种状况,你就要认真考虑採用TWINNUT螺帽。仔细想想看,和一般典型的制造业人力成本相比,採用TWINNUT螺帽就能在每一次的动作中省下多少分钟,然后再估算看看每一天或每一次轮班会执行多少次重复性的动作。最终结果就是能巨幅节省成本,在几周或几个月内就能弥补TWINNUT螺帽的成本。」该螺帽荣获iF Design、M Technology和DESIGNPREIS等奖项的殊荣。「这代表此螺帽不只在设计概念上,还在技术层面上得到了实证。这让我更确信这个产品以及它未来在市场中的地位。」

 

市场与企业展望 

「我们的营运状况较不紧绷且和缓,这是因为我们的组织和企业规模便于管理,加上我们的商务量,以及我们提供利基产品和解决方案给市场,无论这些市场有多么高阶。」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司徒加特展中主打M80超大尺寸的TWINNUT螺帽,以及它如何应用于潮汐发电厂与风力发电厂的水下前置组装作业。此外也主打TWINNUT可分离式盖形螺帽(用于化学与其他加工产业的液压管路装置)。未来公司计画为六角TWINNUT螺帽找寻新的用途、将TWINNUT螺帽安装到OEM装置上、扩大与经销商的合作。「我们随时乐于和有能力的经销商进行讨论,他们的产品阵容可能会与我们的利基产品相符。最后,我们很乐意和合适的公司与组织讨论产品的授权。」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