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12_0.jpg
品质第一,诚信服务 金兆博:将一切做到最好
收藏
2017-03-02

北京金兆博高强度紧固件公司始建于2000年,公司总经营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设有热镦车间、冷镦车间、热处理车间、达克罗表面处理车间、热镀锌分厂、包装车间、独立实验室等,并拥有各种机械设备和检测设备达170多台。

 

金兆博一贯秉持「品质第一,诚信服务」的品质方针和产品出厂合格率100%为目标来服务顾客。金兆博于2006年取得自主经营出口权,2007年JN牌紧固件产品被评为行业优质产品,2008年通过ISO9001:2008品质管制体系认证,2009年公司生产的产品被中国品质保障中心认定为全国紧固件行业「品质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2011、2013年分别通过了SGS的工厂认证和欧盟CE安全认证。金兆博主打专业化、品牌化以及规模化生产。

 

金兆博的主营产品是高强度大六角紧固件、扭剪螺栓以及焊钉等用于钢结构方面的扣件。对于客户的需求回馈,金兆博会做出非常及时的回应,若出现任何问题也会第一时间迅速解决,让客户给予的评价、回馈或是需改进加强的事宜能够转换成公司规定的落实。

 

以客为尊,服务至上 

有一次,金兆博的一个美国客户订制了一批A307螺栓,然而,由于客户的疏忽,没有写明螺栓螺纹的长度,他们第一时间按照相应的标准生产,并让客户做确定。没想到,等到美国客户实际使用的时候,却发现螺纹太短而无法使用,在客户问反映问题时,客户提到产品瑕疵,虽然错不在金兆博,本着为客户着急的意愿,他们及时赶工,做出符合螺纹长度要求的螺栓,并在第一时间送到客户的手里,最终不但没有延误客户的生产进度,还获得客户高度的认可。该顾客后来也成为公司忠实客户,每年都有大量的往来合作,并对于公司的发展提出很多实质建议。

 

金兆博的愿景为致力于打造一家客户依赖、供应商信赖、业界尊重的行业领袖型企业,并使之能够源源不断的为团队成员、客户、社会创造价值。并期盼能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与合格、优质的品质,让客户可以拥有轻松愉悦的交易过程。金兆博为自己订下目标:让自家产品在相关领域内做到前三名,并持续强化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锐不可挡,持续勇往直前 

除了中国内部市场,金兆博有意开发拉丁美洲、北美以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随着中国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全球扣件市场也变化多端,金兆博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将继续主动出击,迎战接下来的各种挑战。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面对来势汹汹的各种竞争对手,金兆博打算多收集客户、竞争对手资讯、确认目标市场客户的开发、将公司软硬体升级、参与各项国际展览并做好事前准备以全力争取各多客户。面对未来,金兆博打算让产品全面性升级,像是提高自家产品的价格竞争力、提高产品品质并确保产品的交期。此外,员工训练也相当重要,金兆博将强化内部人员的培训机制,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

 

对于未来发展拥有谨慎、完整规划的金兆博,即使可能会面对更多强劲的对手,他们仍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不畏惧任何艰难,持续在相关领域中崭露头角。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