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211_0.png
美国Simpson併购瑞典Gunnebo Fastening Systems AB
收藏
2017-02-21
建筑紧固件领导制造商Simpson Strong-Tie宣布已经完成併购瑞典Gunnebo Fastening Systems AB,将可为其现有建筑产品增添更多完整的木头应用领域CE认证结构扣件和特殊扣件塑型软体品项。
 
总部位于瑞典的Gunnebo在瑞典、波兰、挪威和罗马尼亚据点的总员工数有222名。销售主要着重在北欧、东欧和俄罗斯区域内的专业建筑和DIY市场。 
 
除了高品质铁钉、螺丝、鍊条扣件、机械及化学壁虎和连接件,Gunnebo也可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援、物流支援和许多经销方案。
 
该併购替双边公司提供机会来创造共同优势。Simpson Strong-Tie执行长Karen Colonias解释:「两边公司对追求高品质、创新产品都有高度热情,且也一直稳定专注在提供优异的客户服务。」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讯息
 
 
2022-02-2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