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064_0.jpg
美国PennEngineering发表新自铆不锈钢镀镍螺柱扣件 具理想抗腐蚀力和美观性
收藏
2016-12-14
美国PennEngineering全新发表的自铆不锈钢螺柱镀镍扣件提供理想的抗腐蚀能力并能在不锈钢组装上营造美观性。这些400系不锈钢螺纹扣件可帮助板材或零组件的安装,透过将其挤压进预先打制和合适尺寸的圆形安装孔洞可以被妥当地安装进薄不锈钢钣金。在安装进厚度高达HRB 88 / HB 183的钣金后,其就成为组装中永久安装的部件,且不会松脱或掉落。搭配的螺丝可以完成接合程序。
 
此镀镍不锈钢产品线包括SO4™ 螺纹螺柱、BSO4™盲螺纹螺柱(此螺柱的非开放型螺纹可在钣金背面创造出平整的表面外观)以及特别针对薄不锈钢钣金安装的TSO4™螺纹螺柱。
 
SO4和BSO4螺柱的螺纹尺寸从#4-40到 #8-32 (M3至M5)也可安装在.040”(1mm)的不锈钢薄钣金上。TSO4螺柱可提供的螺纹尺寸从 #2-56至#6-32 (M2.5至M3.5)都有,且可安装在.025” (0.63mm)的不锈钢薄钣金上。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