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036_0.jpg
a5036_0.jpg
a5036_1.jpg
a5036_2.jpg
专司制造大尺寸冷打螺帽 品质与专业为核心 -- 英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6-11-29

英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在台湾扣件业已有近30年的深厚底子,主要产品包括螺帽、螺栓、小螺丝等,广泛运用于建筑工程、汽车零件、工业机械等,产品种类繁多,尺寸齐全,大尺寸冷打螺帽为英德的专精品项,英德为全台湾少数同时具有螺帽、螺栓与小螺丝生产能力的厂商,目前已取得ISO-9001、ISO/TS16949国际认证、TAF实验室ISO/IEC 17025认证,产品符合EN14566、EN14592 CE MARK规格要求。英德颜仲仁董事长秉持一以贯之的精神,白手起家率领英德在短短数十年间成为建筑工业、汽机车业扣件类顶尖的制造与供应者。

戏棚站久了,就是你的
伫立于高雄路竹的英德工业,除了台湾本地的厂房,更远赴越南、菲律宾投资,或许很难想像,如今已在螺丝扣件产业享有一席之地的英德工业,当年其实是在路竹以饲养蛋鸡起家,面临工资上涨、招工不易等问题,才毅然决然结束原本的事业,投入另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经过20余年的努力不懈,公司逐渐在业界打响名号,颜董事长感慨地说道:「其实养鸡的利润更好,但由于工作时间长,一年到头不得闲,才决定一脚踏入螺丝扣件的世界,经过六、七年的时间,工厂才慢慢熬出头,利润逐渐涌现。」回忆起从无到有的创业歷程,英德的成功,绝非偶然。
台湾扣件产业发展完善且行之有年,也意味着同业竞争格外激烈,颜仲仁董事长在公司发展策略上,也决定朝向「冷锻」技术与「大尺寸扣件」迈进,选择冷锻技术除节省电费外,也没有因加热而产生出的废水问题,在产品的细緻度与精密度上,更能与其他厂商做出区隔。另外,大尺寸的产品需要大型机台,在技术与研发成本上大大提高了竞争高度。颜董事长自豪地表示:「现在客户若需要大尺寸的螺帽,第一个就会想到英德工业。」

层层把关的工厂精神 拓展国际市场最佳利器
英德的产品自制率高达九成以上,由线材处理到包装的一贯化生产流程,加上对品质的严格控管,更让英德产品广受国外买家好评与青睐。目前,英德在海外部分拥有越南、菲律宾两大工厂,年产量超过25000吨,会选择南进,颜董事长有一套他自己的见解。他说道:「近年来,中国大陆薪资、土地成本快速飞涨,产品生命週期较短,相较之下,越南是台湾少数享有关税优惠的国家,国外进口零关税,更是英德拓展海外事业的不二法门。」
在去年,英德公司营业额达35万美元,颜董事长谦虚地说道:「市场佈局是我们能一路稳稳走来的关键要素,当今国际政经情况变得难以预料,早年可以预测未来的情况而不失准,如今倾销税课徵与否、关税壁垒、匯率动盪等因素错综复杂;乃至于一个大型经济体、主要流通货币,都有面临消失崩解的可能。」
他也庆幸地说道:「企业若无法于国际洪流中站稳脚步,就必须快速调整市场分针。分散市场的风险,也让英德能在几次金融风暴中将影响降至最低,随着市场幅员日益广大、产品种类族繁不及备载,生产管理难度、成本都相对地大幅增加。有鉴于此,英德更肩负以客为尊的使命,提供客户多样採购的需求。」

挑战极限 创造极致优品
颜董事长表示,臺湾扣件业向来又以代工为大宗,各制造厂价格竞争激烈,无论大小厂都亟欲投入车厂链供应圈,车厂件价格和一般品所差无几,虽拿的到订单,但不见得赚得了钱,这是目前台湾大多数产业的困境与挑战,若遇到品质争议,车厂索赔动辄百万,更是吃不消。在未来,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是英德的核心走向,颜董事长冀望能以多年的经验,配合协助买方了解产品重点,提升附加价值,创造极致产品,继续与其他优秀扣件业者一同坚守台湾螺丝王国的领导地位!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