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79_0.jpg
a4579_0.jpg
a4579_1.jpg
a4579_2.jpg
a4579_3.jpg
a4579_4.jpg
检测、产品秤重及包装机的设计制造专家「Weighpack」-勇于挑战的创新思维
收藏
2016-03-11

丰富经验专业团队

荷兰Weighpack是检测、产品秤重及包装机的设计制造专家。公司创办人Andries P. Kout 家族在二次大战后开始自美国进口螺丝,也是自那时起他首次使用简易天秤开始手动包装筛选螺丝。1974年时市场上尚未出现可以包装重量重数量少的产品(像是扣件),因此Weighpack开发出可以解决产品重量和达到每日操作时间短和多重更换要求的强大包装机械。Weighpack之前、现在和未来都会特别专注在五金包装系统的设计制造。 其在全球有可靠和专业的代理商网络,每个都了解当地市场、说相同语言、可协助发展建立关系。Andries Kout表示:「我们的售后服务部门从机器接收检测到机械的完整运作寿命期间都会陪着机器。客户可以从我们的售后服务中针对该部机器的所有问题找到正确的联络人。」

 

创新设计及更好的技术支援

Weighpack最近发表了创新的铁钉包装机,具有「磁性输送带」设计。透过脚架大型储存送料斗,产品被送上磁性输送带,这是把产品送上秤重系统的有效方法也可减少总安装高度。 秤重系统接着将正确重量的产品倒进盒子内,在这期间都是磁性导向的。磁性导向代表可节省包装数量,因此增加储藏空间。

 

Weighpack也提供独特的「WP Connect连线系统」。Andries Kout表示:「透过该系统我们可以使用网路直接连结至我们的PLC控制位元。因为并不是每个机械或工厂制造商都有完整的IT建构来设定自身的VPN伺服器,因此让软体工程师、机械和服务技师连结至中央VPN是理想的解决方案,提供安全的沟通管道。这个伺服器指定每一个wpNET路由器给特定清单和用户群组,只有特定用户可以连结进入wpNET路由器。」

 

超越式思维

Weighpack针对特定市场产业的包装需求有非常深入的了解,从其目前在全球已经安装完成运作的1,200台机械中可以获得验证,且约有8成都是应用于扣件业。Weighpack可根据客户需求客制化包装机,目前常见的客户要求是 DIN规格和DIY产品的装盒及非标和汽车扣件的可回收式装盒。

 

全球市场

Weighpack的主要欧洲市场需求来自德国汽车产业的供应商,这些使用可回收式盒包装产品的厂商面临到越来越多需要增加其包装部门效率更快更具弹性的挑战。因此这使其需要有聪明整体的管理软体来在同一条包装线上同时处理3份订单。对于抗腐蚀包装目前在以可回收式盒输送产品至国外中也有成长的需求。Weighpack将在2016杜塞道夫线材展展出这款新概念的不腐蚀袋式包装。

 

亚洲市场在自动化上也有更高需求,纵使中国的需要与欧洲不同但也在改变(之前他们还专注在生产力,且很少观注精密度)。虽然欧盟对其课徵反倾销税后,其成长真的放缓了,但目前亚洲也被注意到正逐渐去努力达到国内扣件五金客户的精密要求。对Weighpack来说,这是中国扣件产业中非常有趣的发展。也许仍是以手装箱且装好的盒子是被手动装上栈板,在这之间,自动化在确保产品品质、精确的包装数量和稳定的包装和贴标已经成为非常关键的部份。

 

Weighpack的产品在美欧亚非和中东广被採用。客户使用其设备一整年都没有显着问题就是对其产品最好的回馈和品质优良的证明。这家40多年歷史的公司目前也更换的全新的厂标,将继续聚焦技术发展和持续改善进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