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21_0.jpg
a4521_1.jpg
全球首创螺丝矫直机 鸿印抢先机
收藏
2016-02-04

文 / 惠达 施淳真

 

鸿印企业行张武璋总经理独立开发生产的螺丝矫直机,取代传统油压式矫直工法,颠覆以往一分钟仅8到10支左右的产能,鸿印矫直机平均每分钟能矫直50支以上的长螺丝、每天8小时约2万支以上,超高效能正在全球螺丝界发酵!矫直机目前已取得台湾、中国、韩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多国专利,上市两年多以来,维持每个月组装5台的满单佳绩,採访当天厂内张总经理正为即将出货到波兰及土耳其的矫直机进行配电作业!

 

最外行的内行人  张武璋一鸣惊人

从喇叭锁沖模具开发投入扣件产业只有三年时间,鸿印这部全球首创的矫直机就成功抢得市场先机,也让张武璋站出生产气势。目前除了从20坪不到小厂房迁移至备有6台矫直机的120坪的大厂,也已计画在2016下半年再次搬迁至2,000坪的新厂,继续为冈山地区的螺丝业者提供矫直服务,届时也将有更充裕的生产腹地为广大的客户进行矫直机的组装出货!

 

鸿印的一鸣惊人,让人好奇这位最外行的内行人是怎么办到的?张武璋说:「反映客户的心声。」台湾锁具产业外移情况严重,开发意愿减少的情况直接冲击到张武璋总经理原本固守的事业,因为看准台湾扣件市场的内需性及客户提出的制程需求,就凭着25年的沖模底子毅然决然投入,也终于在三年前设计出精密且高效能的矫直机。

 

绝佳表现  大厂慕名而来

与市面上油压式矫直机相比,该产品从送料、矫直全为一条龙式自动化,适用于各种钢、铜、铝、铁等材质,不伤桿径与螺牙,且一人可顾3部机台,大量减低人事与时间成本。鸿印矫直机投入产线,长螺丝就可採用费用较低之连续炉施做调质处理。其所衍生的效益不仅仅是单方面生产成本的降低,更重要的是可缩短交期以及优良品质的控管,并且达成满足客户需求的最佳状态!

 

鸿印提供矫直机的专业设计、制造、成型,除了现正热销的标准型矫直机,亦可依客户指定长度与外径制造专用矫直机与震动盘。短短三年之间,鸿印除了打响市场知名度,知名螺丝大厂朝友、丞曜与宽仕等,甚至是远从德国来的欧洲螺丝皆为固定服务对象。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