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38_0.jpg
a4438_0.jpg
a4438_1.jpg
a4438_2.jpg
杉峻坚守品质政策,获汽车 / 家电 / 傢俱品牌商指定採购
收藏
2015-12-31

实验室升级计画启动

杉峻坚守品质政策,获汽车 / 家电 / 傢俱品牌商指定採购

 

文 / 惠达 施淳真

 

杉峻股份有限公司以配合开发、专业销售汽车、家电、傢俱领域用螺丝、螺帽、自动车床件、特殊件等金属紧固元件着称,善用台湾螺丝王国完整度100%的供应链资源,杉峻公司倾力投资协力厂商,与合作厂商建立默契,有效提高产品多样性及接单的竞争力,产品透过当地进出口商及贸易商长期销售欧洲、美国等市场。

 

杉峻透过准确的市场佈局及得当的经营策略,不只带动杉峻营运面年年成长,协力厂商亦逐渐扩大规模以符合产能需求,赢得「无私贸易商」的称号。

 

以品质栓牢客户,从电镀危机下全身而退

杉峻陈盈方小姐受访时表示:「从线材处理到生产制造,乃至于包装出货,『品质』跟『交期』是杉峻无法妥协的环节。除生产端落实全面品质管理,出货端由杉峻的关系企业『杉锜』负责把关!」甫取得800坪土地,杉峻将于2016年正式启动实验室升级及库存空间扩大计画,新厂区可望于2017年完工。

 

正因为跟协力厂有钢铁般的交情,也因为稳定的品质,杉峻成为前阵子台湾电镀厂关厂危机下全身而退的供应商之一,不仅没有影响交期,也没有因台湾螺丝产业的短期危机影响后续接单。

 

经验丰富,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杉峻已确定出席2017年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将特别展示其主力产品四角孔十字螺丝及非标品的承制能力,陈小姐提到:「我们曾为知名家电品牌LG的波兰工厂承制一颗计画使用于洗衣机的紧固件,这颗结合橡胶材质的螺丝,除兼顾两种材质的接合,也需发挥机体运作后的避震及摩差系数的能力,这颗螺丝,使客人产品开发顺利进行。」

 

随着市场需求越趋多元,产品类型日新月异,杉峻推出小包装、小盒装服务,也依其丰富的接单经验,提供给客户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自1988年创立以来,杉峻的实验室遵循TAF规范,并已辅导多家协力厂商取得ISO 9001:2008及相关产品认证以符合客户需求,近期将追加取得TS 16949的认证。未来的杉峻,将持续以高品质服务客户。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