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052_0.jpg
a4052_1.jpg
谊峻公司主导小联盟供应链 串联台湾螺丝五金产品线
收藏
2015-07-28

文 / 惠达 施淳真

 

「我们非扣件大厂,我们是品质专业厂。」谊峻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文章先生拍胸脯这么说。谊峻拥有自主开模能力,客制化服务在螺丝五金市场中富有竞争力。贸易商起家的谊峻公司,2003年成立工厂后,转型为75%贸易、25%自行制造,主张开发完后发包由下游协力厂商制造,组成螺丝、螺帽、拉帽、沖压件、汽车零部件等小联盟供应链,厂内则专攻「特殊件」的客制化订单。整体而言,谊峻可供应的产品类别概括台湾80%的五金产品,犹如「百货型制造厂」。

 

在跨入制造行列之前累积有数十年的採购经验,所以谊峻深知客户对于0ppm的重视,不仅厂内落实全面品质管理,协力厂的部分也有其一套严选的标准,讲求成品责任归属,有效让生产端、贸易端各自专注于品质及客户关系的重点工作上。合理且专业的产线分配,加强了谊峻「联盟供应链-客制化」的企业形象,给予客户满意的品质、交期与价格服务。

 

运作顺畅的谊峻公司,自然吸引制造、贸易、客户上门,程总说:「只要树长大了,小鸟就会飞过来;我们致力在双脚腾空时,拉着其他人跟着我们一起飞上天。」听起来,谊峻公司的企业理念就像是「『大树理论』─今日的枝繁叶茂绝非仅是昨日的所为;我们所期待的成功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是随着时间,经验不断得到积累而来。」扎根不只要扎得深,也要扎得广,除了在既有客户上推出新产品,也必须懂得开发新客户及新市场。

 

有感于规格品难在市场中有亮眼成绩,近期已完成浮动螺帽自动组合机及沖压件厂房的添购与扩充,瞄准品牌众多的汽车业,将产品触角延伸到汽车扣件,并于ISO 9001的基础上,再追加申请TS 16949认证。市场方面,谊峻目前的市场分配为欧洲1/3、美国1/3、其他市场1/3,成功走出自己的市场能见度,近几年来稳定接获巴西、东欧市场等新兴市场订单,从而嗅到巴西、东欧市场螺丝产业转型升级的味道!程总表示:「还要多去其他地区看看,业绩目标订是成长一倍!」这就是创造专属蓝海的谊峻。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