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3690_0.jpg
今年螺丝外销额 拼增1成
收藏
2015-03-02

台湾螺丝公会理事长张土火表示,台湾外销螺丝去年不管质与量,均创歷史新高,看好这次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商机,他很盼望今年台湾外销螺丝数量和金额,能够成长5%~10%,再创新高。为协助螺丝扣件业拓展欧洲市场,高雄市政府经发局、螺丝公会及外贸协会昨日连袂举办行前记者会,宣布将于3月10日至12日前往欧洲参加「2015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

 

市府经发局长致词表示,台湾螺丝业在业者努力下,已跃升为全球第2大出口国,他期许业者能与金属中心加强合作,提升研发能力,希望未来能够生产单价高的螺丝产品以增加获利。 张土火指出,去年台湾出口螺丝量达160万公吨,仅次于大陆,但台湾外销螺丝每公斤平均售价为2.67美元,高于大陆的1.66美元,带动去年外销金额达42.6亿美元创新高纪录,他希望今年在业者积极拓展外销市场下,至少要成长5%。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