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01_0.jpg
a3601_0.jpg
a3601_1.jpg
a3601_2.jpg
a3601_3.jpg
久可工业 热忱于螺丝螺帽建筑扣件的参与者 黄邦卿董事长谈「企业有机经营」
收藏
2015-01-09

文 / 惠达 施淳真

 

以中空壁虎在建筑扣件起家的久可工业公司,在1984年成立于台湾彰化。随着30年寒暑岁月过去,该公司产品在使用者和客户的鞭策下,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使品质逐渐稳定,加上自主研发的精神,让安全性及安装便利性跟着提升,不只代表性商品成功销往德国、法国、英国、美国及日本等市场,其他延伸产品如木工壁虎、墙用壁虎、水泥壁虎、拉帽、弹簧栓及复合水泥螺栓等都深受客户肯定。

 

有感于近几年来,屡闻同业朋友因压力过大,导致健康亮起红灯,于业界深耕30年的黄董事长认为:企业要有能像农夫耕种有机蔬菜的理念一般,学习掌握可长可久的经营要领,这当中公司管理内部必然会有冲突,公司成长也会遇到起伏,但是透过有效的沟通,该冲突的就让他冲突,该沟通的就要认真沟通,就像种植有机蔬菜那般老实,才能使公司经营像土地耕种一样,一年一年的耕种下去,农地土质就会越来越好;土地好比工厂及设备,全体同仁好比农夫,产品好比有机蔬菜,能有如此的经营态度,当企业想要继续传承下去时,承接者也才能够轻松健康的继续经营下去。

 

关于有机企业的经营,就如同小树要成长为大树的过程,要经得起各种时代的挑战和市场风风雨雨的洗礼,就好像树木要顺应四季替换,时而繁茂、时而枯枝,才能苟延残喘,但是时间会很久,就是不会倒闭,这是黄董事长的个人意见;我们从事螺丝、螺帽、扣件这个行业,黄董非常欣慰和高兴参与其中,因为这是正道的行业之一,希望大家经营愉快,能享受轻松经营的有机生活(不要生病)。

 

2015年德国司徒加特展

展出馆别:8

摊位号:W91

现在只有台湾生产基地的久可公司,发展「标准化和自动化生产」,可望于2015年完成大部分进度,使该公司的品质及产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除此,久可将于2015年的司徒加特展特别推荐专利新品Sissy Stud系列,其作为膨胀螺丝的取代性商品,久可已为其三牙设计取得欧洲、美国、加拿大、台湾及中国等国际专利,亦即将完成欧洲ETA认证,它不仅可攻入60系的水泥基材,在稳定性、安全性及施工效率上都有所提升!欢迎有兴趣的採购商届时到摊位上与久可公司的成员们进一步洽谈!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