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567_0.jpg
a3567_0.jpg
a3567_1.jpg
a3567_2.jpg
a3567_3.jpg
a3567_4.jpg
国际车厂的秘密武器「全雄工厂股份有限公司」:台湾首家通过福斯原厂认证的螺丝制造厂
收藏
2014-12-19

国际车厂的秘密武器

台湾首家通过福斯原厂认证的螺丝制造厂「全雄工厂股份有限公司」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螺丝厂制造技术非凡全球共睹,多数分析师认为汽车扣件至少在未来10年内都会系螺丝市场的至尊。这次非常荣幸能邀请国际车厂的秘密武器「全雄公司」与大家分享取得福斯原厂认证的关键元素!

 

技术不断升级  打造顶尖地位

不卑不亢原则  赢得死忠客户

位于高雄市阿莲区的全雄工厂股份有限公司佔地1甲,厂内近百位员工,每个月联手打造上千吨扣件精品。从1980年创厂以来达到今日规模,创办人林启旺董事长坦言并非一路顺遂:「以前,我们极力婉拒客户访厂;现在,我们非常欢迎海内外宾客来访。」

 

全雄公司通过ISO 9001、ISO/TS 16949、ISO 17025认证,不只供应机械、建筑领域,亦长期供应举凡安全带、座椅、引擎、轮胎、悬吊系统等安全系数要求相当高的汽车领域用扣件。2012年收到福斯公司供应商评鑑通知,并于同年9月通过福斯10.9高强度螺丝认证,这项螺丝厂的最高殊荣,林董事长直言:「苦尽甘来!然而,这些肯定与成功,除了是公司上下齐心努力所获得的成果,更要感谢带领我们跨进汽车螺丝领域的欧美忠心客户群们。」

 

做事,方向很重要,不同市场有不同的进攻策略,全雄认为『技术+品质』就是给客户最好的服务,而我们可以将此理解为『吸引力法则』,走在技术尖端且品质兼具的欧洲及美国两大成熟市场自然成为全雄主要客户分布区域。林董事长再分享:「台湾制造业技术很强,服务精神也是有利特色。然而,唯有建立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才有稳定且长久的订单。」

 

2015年德国司徒加特展

展出馆别:8

摊位号:Y70

即将于2015年3月以形象式摊位登场的全雄公司,特别推荐近几年最受欧美市场青睐的三款畅销扣件,分别为美国MAThread®专利螺纹扣件、12角孔旋入螺丝及各类焊接螺栓。这三款扣件为全雄公司的主力产品,属于现下汽车领域应用最广泛的零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