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566_0.jpg
a3566_0.jpg
a3566_1.jpg
a3566_2.jpg
辉能公司 切入欧洲高品级市场 首重「开发」、「品质」与「交货期限」
收藏
2014-12-19

辉能公司  切入欧洲高品级市场 

首重「开发」、「品质」与「交货期限」

文 / 惠达 施淳真

 

辉能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使命必达的客制化服务与精准到位的制造技术能力使其犹如众多贸易商与扣件企业的产品研发部门,或更贴切的说法是「救火队」。二代接班的陈煜岷先生表示开发性产品系公司生产线上最主要的排程,依照客户图面生产或客制化研发的扣件产品已广泛跨足汽车、铁道、军事、电器等应用领域,具体而言,是尺寸介于M5~M16、长度为10mm~200mm的4.6/5.8/8.8/10.9/12.9及A2/A4级别的特殊螺丝(栓)制品。

 

成熟扣件市场难攻易守  「品质」与「交货期限」是关键

辉能公司长期透过贸易商、工厂从事产品外销,主要市场遍及欧美,「使命必达」的「开发魂」在满足客户的每一次需求中不断的累积技术经验与趋势敏锐度。陈煜岷先生直言:「高品质扣件面对成熟市场,就犹如菁英与菁英的正面交手,取得彼此认同并不容易,一旦肯定就是永续,欧洲客户的特色尤其如此。」除此,金融制度健全、交易安全机制完备是成熟市场的一大特点,吸引有稳定成长与永续经营需求的众多公司,也造就了成熟扣件市场难攻易守的特质。

 

以欧洲客户而言,极重视制程中的品质管制与交货期限的遵守,因此除了严谨的品质检验政策务必建立与落实外,交货期限的遵守也是关键之一。以扣件供应商(包含制造商与进出口商)而言,要进去市场价格明确的欧洲市场,除了不断拓展产品通路外,如何提高产品品质及有效掌握交货期限就成为各家本领,陈煜岷先生再说:「我们不能盲目期待在成熟市场拿下高利润订单,该做的是赢取一位、再一位客户的稳定订单。」

 

「开发功力」与「无死角沟通」  是特色也是瑰宝

经验上,产品开发往往需要经过一段冗长的确认期间,样品往返台欧两地不断地进行确认及技术沟通,一项开发性产品由开发到量产最长曾长达一年以上。有时候,无死角沟通也是品质的一环,因为争取的不只是客户对辉能公司技术上的信任与认同,也是服务上的肯定与赞许。我想,这就是辉能公司的使命必达精神!

 

现在,辉能公司二代正积极规划着透过全球大型扣件展览会与国内外进出口商及专业传媒等渠道,打开产品通路!2015年起,我们期待可以在市场上直接看到这家品质至上的扣件开发商!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