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欧盟启动对印度进口不锈钢线材反吸收调查
收藏
2014-12-11

欧盟执委会月前收到申请,要求对印度进口至欧盟的特定不銹钢线材倾销行为採取保护措施,并调查现有针对涉案产品所实施反倾销措施对欧盟内部出口价、转卖价和后续售价是否已产生影响。 此提案是由代表1/4欧盟不锈钢线材制造商的欧洲钢铁联盟于今年10月21日提出。

 

涉入调查的不锈钢线材组成包含:

—2.5 %以上镍含量,不包括镍含量介于28~31%和铬含量介于20~22%的线材。

—2.5 %以下镍含量,不包括铬含量介于13~25%和铝含量介于3.5~6%来自印度的线材,产品编码为 7223 00 19 和7223 00 99。

 

欧洲钢铁联盟提交充足证据表示,在原本调查期间之后和后续课徵倾销税之前之后,出口价出现下滑,且欧盟内转卖价和后续销售价变动不足,导致后续倾销幅度大增,限制了原本想要以倾销税抗衡以产生矫正效应的初衷。要求中所附证据指出,现有价格的下降无法以原物料价格、能源成本、劳动成本、税率或匯差的变动来解释。甚至,根据欧洲钢铁联盟的证据显示,涉案产品的进口仍持续大量地被倾销欧盟。 欧盟执委会认为提出的证据已足够成为启动反吸收调查的动机,因此根据相关规定正式启动反吸收调查。

 

为了获取相关资讯,必须对出口制造商进行调查,执委会将寄发问券给抽样出口制造商、相关协会、涉案国家主管机关。 除非有特别指明,所有获得抽样的出口制造商必须在收到抽样通知37日内回填问券。另外要求修改正常价以及被选入抽样的单位都必须在相同截止日前提供、填写正常价资讯,并提供充分资讯佐证。 调查将在欧盟官方公报公布后9个月内做出结论。 (资料来源:欧盟官方公报)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