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473_0.jpg
a3473_0.jpg
a3473_1.jpg
a3473_2.jpg
a3473_3.jpg
a3473_4.jpg
a3473_5.jpg
狂贺!日本行家指定「欣翃公司千坪新厂启动」
收藏
2014-11-03

狂贺!日本行家指定「自锁防松螺帽专业制造厂」

欣翃公司千坪新厂启动

 

文 / 惠达 施淳真

 

欣翃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唯一生产「自锁防松螺帽」,并以此制造各式尺寸符合客户需求的金属嵌入防松螺帽,目前生产3mm~30mm中小型尺寸的高值螺帽,产品适合运用于汽车、机车、自行车、铁路、工业控制机、农业机械、造船业等各种须承受高频率(度)震动(幅)的场域。2014年6月新厂启用,就近几年的接单情况可望促使2015年营收成长5~10%。

 

落实永续理念  扩大新动能

因为专业、掌握工艺,带来的是客户的信任与年年稳定的成长。为此,欣翃总经理吴进发先生表示:「此次扩迁新厂的计画,不只为落实永续理念,也是我们对客户应负的责任。欣翃不能永远在承租的厂房内制造产品以供应市场所需,我们该为客户对欣翃建立更大的信心。」

 

展现新动能、新气象,从筹划到启用,欣翃前前后后歷时3年,顺利于桃园龙潭乡购置约千坪土地上兴建厂房及办公室。目前厂区内有螺帽专用组合机20多部、CNC车床多部,以及筛选机、检测仪器等生产与品质设备,新厂内更规划有大面积的仓储空间以及腹地作为产能再扩增之用。

 

朝自动化生产  规划採购计画

由于欣翃主打的高值螺帽,并不属于一次成型交付的标准件扣件,工序与工序间每每都是技术的关键,以产能满载的情况下来计算,欣翃一天可打造20多万颗防松螺帽;新厂启发了欣翃公司新的视野与新的目标,若能兼顾品质,又要提高产能,吴总经理认为导入「自动化生产」是下一步势在必行的路径。

 

然而,受限于目前工具机的发展尚未有符合其需求的设备出现;为立即提升产能,欣翃公司将优先採购组装机以带来5~10%的产能提升,并持续不间断地与设备厂讨论研发自动化设备,期待全面落实自动化生产那天的到来。

 

市场方面,因为产品精良深受日本市场信任,日本约佔其营收的六成之高;基于对日本市场的信心,新厂启用后,将以此为基础,扩大其他市场线的深耕。听着吴总经理计画性的展望,我们期待为欣翃公司在新厂之后写下另一绚烂的篇章。

Save and share
 
2015-01-2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