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03_0.jpg
a3303_0.jpg
a3303_1.jpg
a3303_2.jpg
顺典铁工厂 稳定品质就是你的后盾
收藏
2014-08-08

顺典铁工厂

稳定品质就是你的后盾

文 / 惠达 施淳真

 

专业于六角扳手、梅花扳手、起子头(power bit)、强力套筒(nut setter)等高品质工具制品的顺典铁工厂,具备ISO 9001国际认证,拥有30年以上的船用五金、建筑五金、机械五金等线材锻造及铸造功力,因得益于对金属锻铸的经验,使其跨足工具领域后也成果非凡,产品销售全球。

 

顺典积极开发工具新品,惊奇(amazing)及卓越(excellent)两等级起子头,高品质已受到韩国、新加坡以及俄罗斯等多国客户满意保证。董事长张文贵特别推荐对工具产品的磨耗有高度要求的工程施工单位,尤其是汽修与工业组装厂,所节省下来的施工时间与耗损成本立即展现。为了让好东西流通市场,顺典除了提供ODM服务也接受OEM订单。

 

耐磨耗起子头  最适合汽修与工业组装厂

张文贵表示:「高品质不怕试样,欢迎有兴趣的客户取样试用。」顺典起子头经螺丝厂做DIN7504钻尾螺丝贯穿及扭力等破坏性测试后,无破裂及断裂,且惊奇(amazing)及卓越(excellent)两等级分别经歷50和250支螺丝以上始出现些微变形,寿命较一般起子头多10至50倍以上,同时,产品之硬度要求皆为HRC58以上,但又不容易脆断,硬度够、耐磨耗。

像最近就有印尼的客户,因使用品质不稳定的起子头,而求助于顺典,进而解决生产不稳定的问题,所以更欢迎对于目前使用之工具不满意的客人测试顺典的品质。

 

顺典六角板手  超越日本E牌寿命4倍以上

另外,顺典的六角板手硬度虽然没有一般市面上的S2六角板手高,但是强度够,造就弹力及延展性高,不会在扭到90°或经多次使用后,就突然脆断,而造成使用的危险,且因强度够,所以对角的磨耗也少。经工厂内现场实际测试,顺典的六角板手比日本有名的E牌寿命长四倍以上。目前也有多家国内工厂的维修人员,自中部专程来到顺典购买使用,还介绍同事採用,都一致认为是目前最好用的六角板手!!

 

稳定品质是品牌的后盾  掌握热处理关键技术

企业要永续经营,品质跟技术是最重要的,必须要紧紧握在手中。当其中一个筹码消失,便会陷入杀价竞争的红海里,因此,找出与他人不同之「区隔」非常重要。自父执辈经营时厂内模具自制,顺典便已掌握热处理这块领域之技术。现在再将此30年以上的热处理经验转移至工具开发上,不断累积进步的技术,将顺典的工具在市场上作出清晰的区隔。顺典的工具绝对是专业人员及工业组装厂的最佳选择!!

 

既然以ODM与OEM作为经营策略,他表示:「顺典相信产品价值的基础是品质,我们坚持实施最严格的品质测试,保证客户用到最好的产品。顺典稳定的品质就是客户最强大的后盾!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