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全球讯息 

Hagan:2013年度扣件业併购活动非常活跃
收藏
2014-07-25
扣件产业顾问Richard Hagan总结2013年全球扣件业併购活动表示,其将维持强劲趋势。

Pinnacle Capital总经理Hagan发现:根据计算,去年全球完成的扣件併购案总共29件。非常接近2012年的31件并与2011年的29件相同。
2014年到目前为止,Hagan观察:「年初至4月的併购案,发展尚未和前3年同期完成的进度相当。不过我们不认为併购活动会出现显着减少。目前还是有许多即将或正在进行的扣件交易案,且我们相信买卖双方对交易的欲望是相当健康正面的。」

2013
整年度扣件併购案前10大如下(以日期先后排序)

俄亥俄州Hillman公司併购加拿大H. Paulin & Co. 公司。
康乃狄克州Stanley Black & Decker Inc.併购香港Infastech有限公司。
印第安那州Elgin扣件集团责任有限公司併购内华达州Vegas扣件制造公司。
纽约MSC Industrial Direct Co. Inc.併购Barnes集团旗下the Barnes批发事业体。
密苏里EFC国际被Quad-C Management Inc.进行资本重整。

内布拉斯加Carlson Systems控股公司併购奥瑞冈 Western工具供应公司。

Park-Ohio
併购英国Henry Halstead有限公司。

台湾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併购南加州Porteous扣件公司。

密西根TriMas企业併购坎萨斯Mac扣件公司。

奥瑞冈Precision Castparts企业併购南加州 Permaswage SAS
Save and share
 
John Wolz,FIN總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