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929_0.png
a2929_1.jpg
秉锋兴业冷打螺帽零件型机
收藏
2014-03-24

秉锋兴业冷打螺帽零件型机

 

秉锋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绍瀛自1976年起,专心浸淫在冷打螺帽成型机及冷打零件成型机之研发、制造及销售已近40年,此段期间,并未分心在其他附属设备上:如螺丝成型机、搓牙机、攻牙机等。魏董只有全心全力贯注在冷打螺帽成型机及冷打零件成型机之设计、改良、创新,因为他深信全世界所有的设备都一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好,还要更好】。每当研发机台新功能碰到瓶颈时,魏董及他的团队经常是以厂为家、夙夜匪懈,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并解决问题,以致受到全世界用户的一致好评及回馈,续单不断,客主双方良性互动,互相成长、共创双赢。

 

目前成型机机型齐全,从生产M6的11B机台到生产M36的50B机台,客户享有一次购足服务。秉锋每年业绩均可达标的主要原因应归功于:

  1. 全世界的客户信任魏董的冷打成型机的专业能力及魅力。
  2. 秉锋机台的简易性及稳定性。
  3. 经营团队的专业及迅速的服务。
  4. 秉锋机台最具竞争的合理价格:欧美日的品质、台湾的价格。

 

副总经理洪昭雄表示:「现位于高雄阿莲的3,000坪厂房已不敷使用,为迎接一笔接着一笔的购机订单,以及方便海外客户点收、验机与奠定信赖感,第六座佔地1,200坪新厂已开始整地,最快于今年底、最迟于明年初新厂落成,动能攀升!」

 

供应汽车扣件、止付螺丝等台湾知名扣件大厂,都可以见得见「BF」品牌螺帽成型机或    零件成型机。

 

新兴市场情况,洪副总认为好比中南美洲市场受限于当地保护主义提出高额关税等因素,秉锋有销售佔额但并非主要市场。现在,秉锋积极寻求海外代理商,企图透过长期、稳定、可信赖及拥有销售实力的代理商协助秉锋机械在市场的能见度。

 

值得一提的是秉锋公司的品质政策:

【品质不妥协、客户有信心】( Never Compromise Quality ) 一直以来都是魏董坚持的政策,他要提供给客户不仅仅是一台冰冷的机台,更是一台智慧性、人性化、生活化的成型机。因此让所有客户对其机台深具信心与信赖;而秉锋公司的Slogan也被定位为:

 

BIING FENG = BF = BEST FORMER = BEST FRIEND.

看到BF两个英文字,马上就想到BEST FORMER;

而秉锋的客户到最后都成了BEST FRIENDS。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