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582_0.jpg
以专业市场和DIY市场作为未来发展的两条腿-苏州市弘力五金有限公司
收藏
2013-10-15

座落在苏州市的弘力五金,成立于1997年,供应完整产品线,专业生产螺丝紧固件、金属与塑胶扣件,并提供DIY产品及包装,以一站式服务,爲顾客节省成本。同时,也以自身对产品的理解,替客户把关,爲其採购其他紧固件产品,弘力五金自信表示:「我们不是最廉价的,但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

 

向高品质产品和优质客户转型迈进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弘力五金开始调整产品以及客户结构,现在产品销售遍佈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俄罗斯、加拿大、南非、中东等地区。同时,由于企业在产品和技术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随着优势技术扩散,差距日益缩小。对此,弘力五金认为:「目前关键因素应由产品转向企业文化等软实力。」所谓软实力,弘力五金指出品牌为第一优先,因此致力于经营自身品牌,不断投入,并註册相关商标及专利。

 

此外,随着东南亚低廉人力竞争,大陆的成本优势不断被压缩;同时,放眼欧美,由于近年来的经济不景气,爲了节省成本,不断释放高附加值的订单。弘力五金对此表示:「企业应藉此良机,对订单结构进行总结和调整,正如我司放弃极低价值的订单,释放产能,扩大生产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订单。

 

面对欧盟双反,弘力五金指出现今将市场重心转移至復甦与下降两经济体。前者如美国、日本,当经济好转,首先反映在新屋开工的建筑市场;而后者如口红效应,不会大举投资,但消费者仍会进行低价DIY产品之购买。因此专业市场和DIY市场是未来发展的着眼点。

 

研发与服务齐头并进

为求服务,现今弘力五金配合客户需求,建立适当的库存,并不断加大设备改造的力度培育新兴市场,例如申请扣件相关的ICC-ES,加大北美市场的投入,并将其效益辐射至南美市场;此外,也不忘记跟随世界潮流趋势,连续第5个年头持续保持BSIISO9001质量管理和ISO14001的环境认证。

 

而在研发方面,弘力五金不断进行尝试,给客户更好的产品。在过去几年,已成功提供环保三价铬镀锌的螺钉,以及各种耐久、高性能镀层产品,如Class4的热浸锌和机械锌、拉斯派特、美加力。展望未来,弘力五金期许自己在古老的紧固件行业中,开发更多适应新建筑材料和技术的专利产品,爲华人品牌制造注入新的力量!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