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507_0.jpg
璨利企业以「实验室」捍卫品质的贸易商
收藏
2013-09-18

文 / 惠达 施淳真

 

璨利企业有限公司涉猎汽车、电子、建筑、园艺等多元扣件应用领域。自1987年成立以来,提供自攻螺丝、干墙螺丝、精密螺丝、螺帽、螺栓、华司等产品,随着扣件产业的变迁与转型,璨利逐步调整营运策略,锁定「汽车」市场,取得ISO 9001及实验室TAF(ISO 17025)认证,符合欧洲、美国、亚洲等汽车扣件供应商高标准需求及环保法规。

 

汽车扣件领导厂商

Just in Time”,” Just Considerate.

2013
4月,璨利位于台南仁德工业区的全新办公室正式启用,超过200坪的使用面积,扩大实验室功能,增加检测设备,并提供实施JIT(Just in time)制度的客户最即时的服务,最正确的资讯及最专业的技术以满足客户需求。

璨利董事长黄荣敏为观光系出身、热爱运动,如今却是位可以对着我的提问提供深入的解答,也因为丰富多元的专业背景,成就黄董能以更细腻与跳脱的思维服务客户。璨利如同黄董,拥有多元扣件领域的经验,而后专注于汽车领域,所以璨利知道,举凡从初始的材质挑选、制程正确,乃至专业的筛选包装后送至客户手上,任一环节的疏忽都将影响产品品质,基于对品质的坚持,服务的到位,成就璨利「汽车扣件领导厂商」的地位。

 

慎选协力厂商共谋成长

不束缚于躯壳十年目标胜券在握

璨利长久以来扮演绝佳的商务桥樑,共谋客户与扣件制造商、二次加工厂等合作伙伴之间的最大利润与成长。专业技术能力、创新开发能力是璨利选择合作伙伴的基本条件,观念能否契合则是必要条件,因为黄董认为「人」才是一家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先有共识,始有作为」。

 

一路走来,连年稳定成长的璨利看似顺遂,其实四年前一场意外为黄董带来行动不便的后遗症,至今仍每天不畏艰辛、勤于復健。谈到这段往事,黄董表示:「感谢上天,更感谢客户、供应商及公司员工,因为他们上下一心的支持与扶持,公司不但没有停滞不前,反而更稳定成长。」


璨利不仅只于是单纯的贸易商,建立品质管理系统、提供图面设计服务、产品丰富多元,并设定十年内业绩翻倍成长的目标,这是黄董,也是璨利能回报众人支持最直接的作为。

Save and share
 
2014-09-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