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Severstal-metiz取得钢筋混凝土桥樑用弹性拱壁认证
收藏
2013-07-12

制造商Severstal-metiz(隶属俄罗斯Severstal钢铁集团)的弹性拱壁成功通过Voronezh焊接实验室(运输建筑大学「Mosty研究中心」分部)的认证检查。
此项认证研究的成果是正面的,也推荐具有瓷环的拱壁运用在制造及安装强化钢筋混凝土跨度结构的市区行人天桥、桥樑及栈桥上。这项认证再次确认Severstal-metiz产品的品质,将有助于使用量的增加以及扩展这项扣件产品的销售网络。认证效期为三年。
Severstal-metiz集团总裁Oleg Veter表示:「这项认证对我们公司未来发展很重要,许多客户都需看到这项认证才肯下单。我们使用的扣件品质也同样受此认证的确认,确保我们的产品具有高度稳定性。不可置疑的,这对我们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有加分作用。」
Severstal-metiz的拱壁近期也通过其他测试,包括Most研究中心的测试实验室,以及乌克兰国立科学中心所属,以E. Paton为名的电焊研究中心的测试。
Severstal-metiz代表团也出席了圣彼得堡Tallinn高速公路一座横跨路面人行天桥的启用仪式。该活动是在地方权责机关及承包商协助下举办,Severstal-metiz则直接参与建筑工程。
这座路桥的建造始于2011年,是横跨Tallinn高速公路两侧的拱桥,以钢缆固定在纵向樑上;这座桥的位置也不是随便选的:这个路段有购物中心,必须提供安全的道路穿越方式。此座人行天桥对Severstal-metiz而言是项前导性设计,也是俄罗斯市场常见的义大利「Radelli」进阶设计;尤其是横跨钢缆的部分,是义大利Gardone所生产,由16组直径25mm的锁丝钢缆构成,再以特殊角度的锚扣固定。整个运送及安装都依合约进行,安装过程「Severstal-metiz」的工程师们皆依照义大利同事的指示进行。
Severstal-metiz集团总裁Oleg Veter表示:「建造Tallinn高速公路人行天桥的经验,让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在俄罗斯张力结构方案(即设计、技术支援及悬吊系统制造方面的解决方案。)市场佔有一席之地。现在集团朝多方向发展,其中之一是参与至2025年为止的『北高加索联邦发展计画』,意即在此区兴建几座桥樑。其中Nalchik人行天桥的设计文件已准备妥善,安装工作也将在近期执行。」

Save and share
 
Metiz 提供 / 惠達編輯部 整理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