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Stanley Black & Decker 完成收购 Powers Fasteners 公司
收藏
2013-04-29
五金及电动工具商Stanley Black & Decker 已证实完成Powers Fasteners之收购。 Powers Fasteners是混凝土壁虎、石造壁虎和强制侵入扣件的供应商,此次併购将使Stanley 大厂提供给客户更完整的扣件体系。
该集团在发布的新闻强调,将会纳入并运用Powers Fasteners扣件与壁虎的应用范畴,以及延续旗下子公司Bostitch 用于商业建筑的一系列扣件产品,旨在提供客户更完整且领先业界的产品,包括许多将在今年亮相的新发明。
Stanley Black & Decker 欧洲分公司的手工具及扣件部门副总裁 Colin Earl 评论:「Powers Fasteners团队的营运成长、产品研发和其对卓越的坚持一直以来都有傲人的表现,甚至在过去四年陆续得到相较于其他公司更多的ETA(欧洲技术认可,European Technical Approval)认证,我们很开心能迎接他们加入Stanley Black & Decker。我们延用Bostitch扣件产品系列,此次的併购即是为了满足大量的扣件末端使用者,并应对其他扣件运用范畴,尤其是机械壁虎、黏着剂壁虎和强制侵入扣件。」
在2013年的开端,一系列公开活动和贸易期已计画展开,藉由这些活动,使用者可以接触到整合过的系列产品,并与专业工作人员相谈。Colin Earl 在访谈结束前提到:「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时期,因为Stanley Black & Decker将开始提供比先前更宽广、更完善和更高品质的扣件给我们的客户,而我们也期待于2013 年或之后向大家宣布新产品和新发明。」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4-29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