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最新讯息 

Bryce Fastener新研发的高安全性螺母广受迴响并创下销售纪录
收藏
2012-12-21
该公司研发的新品「Bryce Penta-Nut™」近日成为业者的首选,包括水电公司、军方、州政府、制造商皆争相抢购,到这个月为止该产品已累积一百万销售量。该产品由Bryce Fastener, Inc.独家研发并取得专利,它不需要任何钳子或其他工具来做外部的拴紧动作,且是全世界最防毁损度最强的商品之一,但该品不提供零售。

「Bryce Penta-Nut™」可像其他螺母一样使用在物件上,但它有四个业界中绝无仅有的特色。其一,这个361不锈钢扣件的圆锥状设计是要阻止使用钳子或其他手工具。其二、螺母内部的五角形沟槽(而非外部)只允许使用Bryce所制造的安装工具来拴紧。该螺母和Bryce的安装工具经过严格控管,将不开放零售,只允许卖给使用高度安全性物件的顾客或经销商。其三、该螺母经过Atlas实验室检测后显示出比一般标准螺母和螺丝还要更强的屈服强度(yield strength)。最后,该螺母内侧特殊设计的握力将比任何华司扣件抓得更紧。
Save and share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