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Gris Decoupage上紧发条向前冲
收藏
2012-11-26
藉由併购位于德国Ruhr Herscheid的模切零件制造厂Knipping Umformtechnik GmbH,Gris Decoupage展现对自身企业座右铭的坚持。

Gris Decoupage期望该公司成长策略能够创造大幅商机,同时打入德国汽车制造商市场,而这目标日前经由此次收购案达成。Gris Decoupage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法国Lesménils,该公司专门生产机械部件,以及中长程扁形/锥形模切华司,其75%产出作为汽车产业领域用,该公司也是全球顶尖车厂的第1层供应商。
目前Gris Decoupage 35%盈余来自出口,其中半数来自德国,也是其主要欧洲竞争对手所在地。为了突破所谓德国制造商的经济保护主义,Gris Decoupage决定从LISI汽车集团买下Knipping Umformtechnik GmbH,该收购案于2012年6月1号生效,被收购后该公司更名为Gris Unformtechnik GmbH(GUT)。Gris Unformtechnik GmbH年销售额达1,000万欧元,雇用员工达50名,提供零件给Volkswagen、Audi、BMW、MAN、ZF,及Daimler等车厂。
该收购案扩大了Gris的产品范围,GUT的高阶华司和机械部件生产技巧和知识补足了Gris集团现有的制造能力。Gris表示其另也正于法国发展集团内部成长策略,将投资500万欧元拓展厂房佔地,并于今年底安装新超高动能转换压铸机。
Save and share
 
全球讯息
 
 
2012-11-26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