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新兴市场头角峥嵘方程式 - 直接付诸行动,PATTA教客户如何将钱投在正确的产品上
收藏
2012-07-26
在2004年举办希腊雅典奥林匹克运动会的Helliniko Olympic Complex里,有PATTA的螺丝;它的拉钉被Volkswagen、Audi、Porsche等知名车厂所间接使用;其烤漆螺丝与Farmer Screw更通过欧洲等级的测试报告认证;PATTA进一步跨入的高级气动铆钉枪,也已通过欧美大品牌公司的认可,可望成为其OEM供应商。要在新兴国家持续攻佔目光、拓展版图,产品已成功销售到海外客户群的PATTA,除了发展多元产品外,更要以专业性、积极性与服务性,力博客户的认同。



PATTA企业精神

PProfessional专业

分为螺丝与拉钉两大系列,并研发建筑五金领域的技术。

AActive积极

对品质控管、产品包装、出货流程、客户服务都有一流水准,竞争优势在于的资产及公司文化的建立。

TTrustworthy诚信

对合作伙伴提供100﹪的协助,为客户寻找建立新产品线的机会,协助客户开拓获利空间。

TTypical独特

每个国家视客户属性有不同的销售项目,不只是把货品卖进市场,更要强化客户的信心。

AAmbitious雄心

卡内基说:「带走我的员工,把工厂留下,不久之后工厂就会杂草丛生;带走我的工厂,把我的员工留下,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打造更好的工厂。」PATTA着重累积内部有效的知识运用,而提前佈局新兴市场要有经营的耐力及包容力。



-全文请详金砖特刊首期-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王儷嬟.圖/ 廠商提供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