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Grand_Metal_Manufactory_PRODUCT_FAMILY_7606_0.jpg
一流精密鉚接緊固件專業廠 東莞市昕藝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收藏
2021-10-14
從OEM轉型自主研發
 
 
       昕藝五金成立於2003年9月,推出多種規格的PEM標準壓鉚緊固件,包括A286材質的SP壓鉚螺母、ISO13918國際標準的焊接螺釘與螺柱、PSM標準的脹鉚緊固件、卡式螺母。剛開始只向國內客戶提供OEM服務,隨著事業轉型升級,開始自主研發標準件,甚至特別聘請德國技術專家,多次進行焊接測試,優化尺寸設計。昕藝研究焊接緊固件的性能,主動向客戶提供鉚接解決方案。
 
採用高品質生產設備
產品達汽車工業品質
 
 
       該公司全系列產品規格齊全,從M2到M12都有,且使用正規鋼廠的優質材料,品質和性能(扭力、推力)超過行業標準要求的50%,達到汽車工業品質,也獲得了IATF 16949 品質管制系統認證。提供達克羅、鋅鎳合金等等表面處理,電鍍熱處理也符合環保要求。
 
 
       此外它的生產設備主要來自高品質水準的臺灣和德國,精度較高、運行穩定。另外購有自動包裝機、自動光學篩選機、自動上料機等,這些則是昕藝與供應商一起自主研發的。
 
產能擴增三倍
營業額兩成增長
 
        擁有品質與認證的雙重保障,昕藝得以每年出口高達8億件緊固件,外銷比例高達六成,主攻歐洲、亞太、美國,其他還包括新加坡、印度、紐西蘭、俄羅斯、澳洲以及南美。
 
       它的廣東陽江新工廠在2022年正式投產,產能可望擴大3倍,並計畫在未來兩三年於海外設倉庫,減少向客戶供貨的時間。今日它已成為中國一流的精密鉚接緊固件專業廠商,未來總體的營業額更可望能有20%以上的增長!
 
聯絡人:朱雲彬總經理
精密鉚接緊固件
東莞市昕藝精密五金
Dongguan Grand Metal Manufactory
Clinching Fastener Manufacture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