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rifast_acquires_falcon_fastenigs_7556_0.jpg
Trifast併購Falcon Fastening
收藏
2021-09-03
      Trifast plc (TR)董事會近日宣布併購北美專業緊固方案經銷商Falcon Fastening Solutions Inc (“Falcon”)。
 
       Trifast執行長Mark Belton針對這次併購表示: 「卡羅萊納是我們很重要的策略區域,我們很多全球代工商在那裡都有設廠。Falcon的企業文化、價值觀和工作理念很多方面都與TR相互吻合。我們相信Falcon和Trifast據點、經驗、知識基礎和技術的結合將為我們拓展服務和產品項目給海內外新舊客戶開啟顯著的機會。我們期待一起合作為Trifast在北美開創更強大的地位基礎。」
 
       Falcon董事長Giovanni Cespedes表示: 「這對Falcon員工、客戶和供應商來說是非常棒的機會。成為Trifast的一部分讓Falcon的每位成員都有機會可以與受全球敬重的國際企業更加緊密合作。除了雙方可以共享知識經驗外,我們也可以因為能接觸Trifast全球採購和行銷的能力而受惠。我感謝過去幾年我們員工的忠誠度和努力工作,同時也歡迎他們參與公司接下來的發展,一起拓展強化與客戶的夥伴關係。」
 
       Falcon成立於1979年是一家經銷工業緊固方案和C類零件的家族型企業,現在在北卡羅來納和肯塔基州有兩處據點。超過90% Falcon所供應的生產零件都是客製特殊件。該公司專注設計客製化可以支援精簡生產模式替客戶降低成本和改善效率的供應鏈方案。Falcon提供的服務項目幾乎與TR現有北美客戶群沒有重疊。
 
       Trifast打算保留Falcon所有員工,且其現有美國據點和被併購的Falcon將以新名稱TR Falcon名義持續運作。從2008年就開始為Falcon服務並在2018年將其從Don Nowak手中併購的Falcon董事長兼大股東Giovanni Cespedes將繼續在公司服務並繼續領導整個Falcon團隊。
Trifast
Falcon Fastening Solutions
acquisition
併購
美國卡羅萊納州
Carolinas regio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