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OPTIMAS_SOLUTION_global_operations_IATF_CERTIFICATION_7372_0.jpg
美國Optimas完成全球據點IATF認證
收藏
2021-01-15
                     全球工業製造商/經銷商和服務提供商Optimas Solutions宣布已經完成旗下全球據點的IATF認證,包括新加入位於印度Pune的卓越中心和位於墨西哥Mexicali和美國俄亥俄州Lockbourne的新經銷據點,讓它晉升成為扣件產業中具備領先品質認證水平的廠商。
 
        IATF認證是汽車產業和相關進階產業中最高水平的品質認證。這是繼Optimas取得ISO 9001認證後,該公司再次提高品質認證水平,讓旗下全球據點都達到IATF的認證。
 
       Optimas執行長Marc Strandquist表示,這個新里程碑將為公司打開更多新業務的大門,並讓公司可以用更高的水準與現有客戶合作。他接著說:「我們是少數幾家有IATF認證的扣件供應商和製造商,這項認證在非車用產業領域也被視為重要的品質認證。我們去年8月宣布的製造方案策略再一次向客戶和供應商證明是非常成功的。」
Optimas Solutions
global operations
IATF certification
全球據點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