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NCKU_EMBA_alumni_event_2020_new_7361_0.jpg
台灣扣件業成大EMBA校友聯誼會成立
收藏
2020-12-31
歡慶台灣扣件業成大EMBA校友聯誼會成立
新血熱力招募中!
 
     
       作為全台前五大知名大學,台南成大歷來校友已達到62萬人。成大EMBA在職專班歷經了22屆,共累積了2千多名專班畢業生。學生遍布全台傳統產業和高科技產業,包括各大知名企業的重要幹部、負責人、二代接班人等等高階人士,在打拚事業的精采人生中仍不忘繼續進修專業,精進事業策略管理和商場的營運奧義。
 
       多年來,透過EMBA奮發學習的老前輩和青年學生們,當然也包括扣件業的大老和新世代接班人。他們在2020年12月28日齊聚在台南丸傑宴會廳歡聚論產業時事,特別邀請成大管理學院教授呂執中先生蒞臨指導。更重要的是,他們在會中新成立了「台灣扣件業成大EMBA校友聯誼會」,並決定了此聯誼會的成立宗旨與目標:
 
1. 歡迎更多扣件產業的EMBA畢業生及在校生加入此聯誼會的陣容。
2. 協助彼此在事業的公私領域中共同分享、資源共用。
3. 成為師生之間溝通的平台,促進學長姐與學弟妹珍惜彼此情誼。
 
       此聯誼會第一屆創立的參與成員包括:
成員姓名
任職單位與職稱
畢業年級
洪源在
重原董事長
E92級
吳祥
上冠品董事長
E107級
陳俊男
華興董事長
E108級
廖英武
匯達董事長
E110級
林傳淵
豪鑫總經理
E110級
謝志鴻
穩得總經理
E111級
蔡家豪
世享總經理
E111級
蔡沂芳
慈陽特別助理
E113級
鄭博修
世暘總經理
E113級
 
       下一次聯誼會將在2021年3月24日再度相聚聯誼,有意者請洽吳祥聯誼長,電子信箱:hsiang@bqw.com.tw。
台灣扣件業
成大EMBA在職專班
校友聯誼會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21-01-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