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n_Tieh_Screw_7265_0.jpg
客製化螺絲的專業供應商 進鐵螺絲廠
收藏
2020-09-23
轉型扣件開發製造
 
      進鐵螺絲本廠位於中部之大肚區,廠房占地1,100平方公尺,成立至今營運了20多年。以代工起家的進鐵在面臨市場競爭下,成功轉型成為扣件的開發製造商,專注於建築用螺絲、不鏽鋼螺絲、長型螺絲、自攻螺絲、碳鋼螺絲、鑽尾螺絲以及特殊螺絲。除了螺絲產品之外,也提供華司、螺帽、插銷、雙頭牙螺栓、調整螺絲等全方位的成品供應服務。
 
配合客戶開發產品
 
       進鐵深知螺絲螺紋的性能和特性,懂得如何製造攻速快、扭力強、省時又省成本的扣件。該公司也可配合客戶的圖紙,亦或者幫助開發特殊螺紋的扣件產品。其中,進鐵的建築螺絲可達到多點切削、降低摩擦力、輕荷載、排屑良好、木頭不易開裂的優異效能。進鐵能為客戶提供兼顧成本與品質的最佳平衡。
 
自動化設備與高品質管控
 
       進鐵採購了自動化快速運作的扣件生產機械,確保能配合客戶的量化生產或小量客製化生產需求。從打頭到包裝,製程中的每個步驟,進鐵嚴格控管產品的尺寸及產品品質,以符合海內外客戶的各種要求。廠內還有倉儲區,存放將出貨給客戶的完成品,以即時應對客戶的採購需求。
 
       因應近兩年來國內外市場的劇烈變化,進鐵戮力持續開發新螺絲,秉持著專業、技術,維持著良好品質,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扣件產品以及最大利潤空間。
 
聯絡人:吳玉婷小姐
E-mail: yintse@best-screw.com.tw
近鐵
客製化螺絲
Chin Tieh Screw
customized screws
Save and share